112年度資訊網站
小魚兒的家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檔案下載
四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四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五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五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六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六年級上課檔案下載
 
 
:::
留言版留言版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曾昱博
  我心目中的港坪之最是羊社,因為上學的時候聽到小羊的叫聲,我的精神都來了,也讓我學習到羊的知識  
2016-04-01 09:49:0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黃立緯
  我最喜歡港坪國小的中庭草皮,因為我下課常到那裡玩,而且它那裡的花草樹木讓我心曠神怡。  
2016-04-01 09:48:4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維惟
 
我最喜歡港坪國小慶祝聖誕節而早上發的糖果,因為在那一天有一大把的糖果可以拿,而且如果在那ㄧ天猜拳贏了會長,就可以再拿ㄧ大把噢!
 
2016-04-01 09:48:2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50304官裕翔XX
  我在港坪已經很久,我最喜歡的地方是蝴蝶園,我常常到蝴蝶園外面,看這蝴蝶自由自在的飛,讓我的心情很開心。  
2016-04-01 09:46:4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蔡宜珊
  我心目中的港坪之最是羊舍,因為羊舍讓我們可以學習照顧羊,也可以觀察到羊的生態,希望羊可以一直增加°  
2016-04-01 09:46:3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許藝薰
  我心目中的港坪之最是[圖書館],圖書館裡有各式各樣的圖書,我最常跟阿潘一起去看書,我最喜歡去那裡了。  
2016-04-01 09:46:2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張心齡
  我心目中的港坪之最,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圖書館,因為可以借到很多書,也可以學到很多很多的知識,所以這是很好的閱讀地方○  
2016-04-01 09:43:1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何紫螢
  從一張照片想起……
我從一張照片想起父母對子女是多麼照顧、關心我們,所以他們老的時候換我們照顧、關心他們,讓他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小時候,自己很冷漠,也很沉默寡言,這樣的我卻被三、四年級的老師和一張照片給改變了這個個性。一、二年級的時候,大家都會參加一些活動,上課時,我也只是沉默寡言的,我發現我無論何時都有可能會發呆,五年級的話我也很沉默寡言,我希望六年級的我可以熱心助人。
我希望以後國中時期不要沉默寡言。我也希望大家要熱心助人。
我從一張照片想起小時候,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可以重新開始。我也從一張照片內想像長大後的我。
 
2016-02-15 05:31:4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何紫螢
  當老師不在教室時
老師請假時,請代課老師前一天說:「要聽代課老師的話,雖然大家都說好,不過心裡卻想著:「耶!老師請假。」,大家都在心裡笑了笑
老師請假當天,上課愛聊天的人當然都在聊天,大部分的人都在聊天,只有少部分的人在做筆記。下課了,同學們都像主人解開籠子讓他們出來玩似的飛奔出教室,只有六、七個人在教室而已,我留下來和代課老師說明班上有那些同學在上課時聊天,請代課老師注意一下下。
結果,上課時果然很多人在聊天,老師再三提醒,他們也不聽,就連班長也在聊天,我和代課老師也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大家都說我是新風紀,在上課記。黑名單……等等,下課我也和老師說明上課的情形。
如果是老師請假請代課老師上課的話,就應該要更專心聽啊!
 
2016-02-15 05:02:5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何紫螢
  二十年後的我
短短的頭髮、烔烔有神的眼睛、身穿粉紅色的連身裙。
今天的工作是廣告、影片等等,一開始還有記者會,記者一直問,我還真是頭大了。接下來是廣告,臺詞、動作只要出了一個錯誤就要重做,結果做了二十多遍才完成。再來是影片,雖然只有唱歌是我最喜歡的,不過演唱會完了之後我才明白要當歌手比想像中還要難,週末終於來了,朋友約我去高雄玩,還說要玩遍全臺灣。
今天晚上我睡不著,因為玩遍全臺灣聽起來很好玩也很有趣,隔天我到了約好的地方一起出發,結果來了通電話,害我不能玩了真可惜!因為是經紀人打來的,說找不到演員只好我來當。只好和朋友說我的工作好像已經堆積如山似的叫我回去工作,只好先回去了,下次再約你出來吧!朋友說好,真可惜不可以出來玩,好吧!下次再約你。一回去工作真的堆積如山了,一天下來真的好累喔!
希望我以後找的是份好玩、有趣的工作,但是還是有代價的。例如:我寫的這篇文章的結尾一樣,一天下來這些些堆積如山的工作,一天下來一定會累死了吧?
 
2016-02-15 03:44:20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下10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