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光老師教學網
:::
我們這一班
603愛佇嘉 603愛佇嘉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留言版留言版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李冠葦
  老師好~~~  
2018-04-02 19:35:5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馮詩涵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即將就要畢業了,謝謝老師您的教導,謝謝您對我麼好,謝謝老師一直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也謝謝同學陪我度過歡樂時光。  
2017-04-10 10:31:0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賴睿原
  小學的畢業,只不過是人生的第一站,一轉眼,就是不知不覺六年過去了或許以後會有更多的困難的地方,是你無法適應的,所以老師的敦敦教誨都是在幫助我們的。所以我們要珍惜這段時間。  
2017-04-10 10:07:5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温博任
  轉眼間,我們就要畢業了,畢業不是停止,而是展開新的生涯面對不同的事物。要把握畢業前跟同學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不知何時還會見面。對老師說的話:老師這些日子以來非常謝謝您的照顧,您也教了我們很久了,我們心裡有十分說不出的感謝,遇到老林老師我的成績不斷的進步,真的要很感謝老師這兩年的教導。  
2017-04-10 10:07:1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妘榛
  即將要畢業了,回想起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這麼多采多姿啊!真希望時光能倒退,讓我再回到前甚麼都不懂事的小孩,重新再開始一次六年的小學生活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有句就有散,有離別才會有相逢一天,這是天經地義無法改變的事情,畢業後我要我要更加女利用功讀書為母校真光  
2017-04-10 10:05:2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葉俐彣
  畢業感言601 24 葉俐彣
在民族國小不知不覺地已經過了六年,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就過了。在民族國小過的六年,有許多快樂與悲傷回憶,我想在民族國小的這最後一年,製作更多精彩美好的回憶。捨不得離開,又期待未來,等著進入人生的另一階段!這個學期,經歷了在國中可能無法體會的回憶和事物。好好地把握當下!
 
2017-04-10 10:04:2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蔡舒涵
  轉眼間,6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接下來要升上國中了,就要離開充滿回憶的教室了,在這個教室裡,我留下了歡樂與悲傷,但這一切,在我離開學校之前,都是美好的回憶,這些美好的回憶讓我在童年畫下了一個美好的句號。  
2017-04-10 10:03:2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duncan 楊宗桓XX
  感謝老師的用心指導和包容,時光荏苒 ,轉眼即將畢業了,幾年間因為老師,所以讓我成長許多。但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有離別,才有重逢的機會。  
2017-04-10 10:03:1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昱瑄
  六年級的生活即將過去,「離開」不一定是分離,有時卻是另一個新的旅途開始。「花落才有花開,有散財有聚。」人生是短暫的,相聚與離別是無常的,即使再怎麼的不願意,還是得說再見,緣份不是時刻都會有的,應該珍惜這份緣分
份。希望今後大家可以再相逢。
 
2017-04-10 10:02:5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周湘庭
  天啊!要畢業了,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很捨不得。要跟大家分開〈怎麼會!〉為什麼小學部來個八年呢。又要各奔東西哩!希望大家鵬程萬里!!  
2017-04-10 10:02:54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