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光老師教學網
:::
我們這一班
603愛佇嘉 603愛佇嘉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留言版留言版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妘榛18號XX
  從上學開始,我們班票選到城隍廟外拍,每一個人拍攝的物品都不一樣,之後還製作成影片,做成qrcode,在校慶展出,幾個同學還上臺發表,最後還到城隍廟當小小解說員,讓大家更進步了解城隍廟。
從這個活動我學到許多不同的知識也看到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是不一樣的,在這個活動老師的帶領之下,我們順利完成城隍廟的作品,也很開心今天看了學的影片,讓我了解許多不同廟宇的特色,讓同學們可以發揮創意去完成這些有趣故事,也可以讓我們進到廟裡就知道這些特色。
 
2016-06-30 12:03:3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5蔡舒涵
  1:我們全班票選主題式城隍廟,雖然我們這一學期都忙著製作我們的城隍廟介紹,到了校慶展出那一天就覺得好開心因為那些作品都是我們班心心苦苦製作出來的,雖然這一次的代表錄影不是我但是有可能下一次我為我們第五組去解說城隍廟的歷史了。
2:這一些東西是我們發揮創意而製作出來的,雖然我們這組的有些人就是不團隊合作但是如果合作起來默契是不錯的,雖然我們這一組玩kahoot搶答都會不開心但一玩起來可是很又默契的哈哈,最重要的是讓我們聊解南門古蹟300年的歷史這是最重要的重點
 
2016-06-30 12:01:0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吳侑穎 16
  這次的課程,讓我學習到拍照的技巧、利用電腦查詢城隍廟的歷史、特色建築還有廟內的彩繪藝術,我們從1 親自到城隍廟外拍 2照片加上簡介並做成Qrcode 3 在運動會展出 4 再查詢更多的相關資料 5 每人製作1~3頁的簡報 6 將每人的簡報整合成一個PPT 7 上台報告 8 到嘉義城隍廟當小小解說員,這個過程都是需要每個小組的組員一起團結合作才能順利完成,在同時我覺得團結很重要,假如一個組別不團結,就會像一盤散沙,不會有今天的成果。另外在代表錄影方面,比起小組合作來的困難,因為這全部都必須自己完成,但在過程中有讓我學到了獨立完成一件事,還有如何幫影片配上字幕並且加上特效其中我也訓練我的聲音大小、上台解說的膽量等等,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就是我從中得到別人沒辦法得到的東西就是─經驗。  
2016-06-30 12:00:2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劉嘉怡15
  這個學期的本位課程,讓我學到很多有關於城隍廟的古蹟由來,還有很久以前的歷史,還有一些我們沒看過的神明,城隍廟已經有三百年的歷史了,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久的一間老廟,在那邊我以前沒學過的,都學到了,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他們發明了Kahoot,Kahoot是用來玩遊戲的,首先要看Kahoot的密碼是多少,登進去之後就可以玩了,它的螢幕上會顯示題目,我們的平板會有答案讓我們選,如果答對螢幕會是綠色的,如果答錯的話螢幕是紅色的,分數最高的是第一名,分數最低的是最後一名,現在該學到的,我都學到了。
 
2016-06-30 11:58:4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6號李東烜XX
  從以前到今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做成影片的過程,從票選主題到影片剪輯這段過程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因為這是需要我們的耐心才能完成的,在這學期的拍攝活動讓我學習怎麼用平板、怎麼用kahootf搶答、還有瞭解南門古蹟歷史,這學習下來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2016-06-30 11:58:1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6蕭嘉瑄
  1:今天在視聽教室,我們聽完了同學們的影片,還玩了kanoot這是個好玩的遊戲,也是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這組玩時,吵架了,但我們還是和組長好好說,所以到最後我們還是一起努力完成這件事,雖然名次落後了一些,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麼事都可以處理的一清二楚。
2:還有我們小組報告時,我們都很緊張,雖然我有一次去週小年運比賽時都沒練到,但我們還是一起努力上台,雖然從拍了兩遍,但我們還是有永不放棄的精神維持下去。
 
2016-06-30 11:57:3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葉俐彣24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是小組報告和外拍,因為小組報告必須要大家憶起幫忙和合作,才能完成的任務!外拍讓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外拍之前要不斷的練習和訓練膽量。外拍時,如果沒有錄影成功,還得要重路呢!雖然很辛苦,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有這個榮幸我才能錄影,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呢!這歌活動讓我學到非常多!像是怎麼發揮創意和平板運用,了解城隍廟ˇ呃歷史和文物......。我們也學會更多要使用平板的方法,kahoot搶答能讓我們用玩樂的方式學到很多關於其他廟的歷史和由來!希望下次能有更多類似的活動。  
2016-06-30 11:57:2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1汪庭妤
  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就是外拍了,因為外拍我們親眼看見歷史悠久的城隍廟,也拍下了照片。
這個活動我學到了團隊合作,因為每個小組都拍不同的地方,像我們第2組拍神像,我被分到的神像是福德正神,之後我們又做了簡報,簡報是大家一起合作完成的,我們做完之後組長又再排順序,當時報告時,大家也有互相幫忙、互相打氣,這就是我所學到的團隊合作,如果沒有團隊合作,我們簡報一定做不出來,團隊合作是很重要的,如果大家互相幫忙,簡報就會做的又快又好,我想,如果沒有團隊合作,第2組就不會這麼好,我要謝謝每一個組員努力的付出,尤其組長,組長是最忙碌的一個,她常常幫忙我們,我們也會幫忙她,希望6年級組長還是她。
 
2016-06-30 11:56:2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温博任 1號XX
  我們班選出城隍廟來做本位課程的報告,我們第一組是選擇石作的部分,我們要報告前要先用平板查詢資料,再來就是把找出來的資料存到資料檔作整理,在報告。我們還有去到城隍面裡面做拍攝,我覺得到了現場比在電腦看得更生動100倍,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我們最後到了視聽教室看各班的影片後我們就開始玩kahoot我們第一組還得到了第三名還得到了餅乾。最後我覺得永遠學不到的東西我今天卻學到了,就是「經驗」。  
2016-06-30 11:55:1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盧柏諺 3號XX
  這次本位課程,讓我學到怎麼用3C產品拍出這麼好的作品等,上臺報告可以試試我的膽量,也可以試試我講話的流暢度,也可以體驗上臺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增加對廟宇的知識,以及廟宇的文化與歷史。製作報告時,我感覺很困難,因為要背臺詞,還有要比出動作。  
2016-06-30 11:52:44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