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興國中藝術才能班
~ Welcome ~
:::
藝才班簡介
隊徽 隊徽
南興管樂旗簡介 南興管樂旗簡介
藝才班設置計畫 藝才班設置計畫
榮譽榜 榮譽榜
 
 
:::
     
 
南興管樂旗簡介

    南興管樂旗為全國少數的純銅管行進樂團,在行進管樂的訓練過程,學生除了在音樂及腳步的學習之外,還得頂著大太陽或是寒風細雨,在室外的訓練場練習變換隊形,將圖形的巧妙變換熟稔於心。

    成立至今短短幾年在各位老師用心的經營之下,征服各地體育場,每每以震撼人心的演出獲得觀眾如雷的掌聲,每年配合嘉義市國際管樂節積極參與管樂踩街及變換隊形表演,成為嘉義市行進管樂的指標象徵。

    競賽表現上,在每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管樂,連續多次奪得特優的成績,2018年首次在自己的『嘉鄉』,獲得校史最佳的特優第一名殊榮,2019年繼續蟬聯桂冠的殊榮,這不僅僅是南興國中的榮耀,更是嘉義市的榮耀。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