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304
~ Welcome ~
:::
班級訊息
行事曆 行事曆
聯絡園地 聯絡園地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的師長 我們的師長
 
交流園地
給家長的一封信 給家長的一封信
E資訊 E資訊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老師的E-mail 老師的E-mail
學校首頁 學校首頁
 
 
:::
     
 
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您的孩子經過一年學校生活的洗禮,已經成長了許多呢!感謝您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共同擔任寶貝們成長的領航人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未來的一年期望和您及孩子們一起創造更珍貴的學習經驗。
 
上學小叮嚀:
1.8/30日起請於每日7:30-7:40到校上課,讀半天下課時間為12:40,讀整天下課時間為下午4:00。
2.和孩子約定好放學接送的地點,機車接送在西門,汽車接送在大門,安親班請確認集合地點和安親老師的聯絡電話。
3.上學穿著便服和舒適便於運動的鞋子,每週一、四穿著制服,每週二、五穿著運動服,每週三穿著便服。
4.上學請攜帶書包、餐袋和餐具、水壺、衛生紙、牙刷、漱口杯、紙口罩。
5.每日檢查鉛筆盒,請準備五支握筆穩定度高的粗黑鉛筆,一塊橡皮擦和一把尺。文具用品不要太花俏,避免孩子上課分心。
6.可幫孩子準備電話卡或是打公用電話的零錢,以備不時之需。
7.聯絡簿請家長每日簽閱。
8.鼓勵孩子若有身體不適、想如廁或飲水等生理需求,要主動告知老師處理。
9.若孩子有生病發燒的情況,請即時告知並請假休息喔!
 
                 二年八班導師 吳佳靜 敬上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