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班
~ 班級樂園 ~
:::
班級公佈欄
班級給家長的一封信
 
:::
     
 
班級給家長的一封信

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學生家長您好:

        我是本班的導師之一:方偉宇老師。(本班是雙導師制。)

        看著孩子一年又一年的長大,在孩子重要的成長期,很榮幸擔任貴子弟的國小導師,對孩子的學習,除了老師,家長您更是孩子此時期最重要的人。您的支持將給我無比的信心,誠摯地希望您能給我鼓勵。

        在對孩子方面的教育理念,我認為要針對他的生理年齡來提供「適性」的教育,每個小孩都是上天送給爸爸媽媽的小天使,都是獨一無二的,無法全部齊頭式的鞭策向前,也不宜拿來和別人做比較,需要仔細聆聽孩子、觀察孩子、感受孩子的內心,才會知道這一個孩子需要什麼樣的方式來引導,並且陪伴他成長。評量採多元化的方式進行,不侷限於紙筆方式,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表現自我。

       最後以下有幾點事項需要家長和老師一起來幫忙:

heart孩子的聯絡簿有貼上功課表一張,服裝方面原則上星期一、五穿制服,星期二、四穿運動服,星期三穿便服。

heart請您一定每天檢查孩子的家庭聯絡簿並簽章,以瞭解孩子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heart課本除了國語、數學,其他各科課本統一放在學校,以減輕孩子書包的重量。

heart孩子若需要請假,可利用聯絡簿或電話(聯絡簿上有導師手機號碼,學校請假請打  05-2222310轉2003、2004學務處,或請總機轉8211教室分機)。

heart請孩子就寢前,檢查學用品是否帶齊,整理好書包再睡覺。指導孩子在物品上寫上姓名,以利尋找。

heart每學期會召I.E.P.會議、親師座談,不管是什麼疑慮或是有趣的事情分享,我都很樂意傾聽您的聲音。

        期盼您我未來一起努力,為孩子營造更好的亮麗人生與學習環境。

敬祝      

    闔家順心

                                                                                                導師   方老師 敬上

 

                             ******聯絡方式:學校電話05-2222310轉8211******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