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大附小一年二班
對於未來,你的任務不是預見它,而是實現它。
:::
我們這一班
一年二班 一年二班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一年二班

吾家有子(女)初長成,是人生一大樂事。恭喜您有小寶貝要上一年級了,相信此刻您的心情一定既興奮又充滿期許,希望寶貝有好的開始,更希望寶貝能順利學習與成長。 歡迎一年級新生加入嘉大附小這個注重多元活潑教學,提供快樂安全的學習環境。孩子的從幼稚園到上小學是孩子真正邁入學校教育的開始,接下來的兩年希望我們能一起在快樂健康的環境下學習,在嘉大附小的每個孩子都是顆最獨特閃亮的星星,更『以愛為根本、以孩子為中心、以適性本位』建構以學生學習為主的溫馨和諧校園。 學習是循序漸進的,一年級的學習重點不在於立刻學到多少新知識,也不止局限於讀、寫和計算能力,而在於適應新的學習環境和團體生活,培養正確的學習方法、習慣和態度,爲將來的學習做準備。一年級時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對於日後漫長的學習過程是助益匪淺的,所以,一年級是一個重要的關鍵,一定要培養正確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態度。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