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資班網站
~ Welcome ~
:::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嘉國數資班簡介
數資班簡介 數資班簡介
數資班理念 數資班理念
 
數資活動
年度大事 年度大事
數資參訪 數資參訪
數理營 數理營
數資發表會 數資發表會
科展活動 科展活動
數資榮譽榜 數資榮譽榜
 
 
:::
     
 
數資班簡介

 嘉義國中數資班成立已久,在學生的課業表現上有十分亮眼的成績,在105年度和106年度嘉義國中數資女生畢業生都能以100%的優異比例進入嘉女數理資優班和數理實驗班,在科展上也有亮眼成績,連續五年奪得團體獎牌,而近幾年也多元發展,帶領學生參訪南一中、逢甲大學、成大醫院等多處地方,讓學生多元發展。

    數理資優班的孩子不只有在課業上有的亮眼的表現,平時更是以「認真求學、做事負責、關懷社會」三個面向要求指導孩子,讓孩子經過三年數資的求學生涯後,不但能有優異的成績,還能有認真負責的做事態度和能力,以及關懷社會他人的慈悲心,讓孩子能夠更上一層樓。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