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性別平等教育性別平等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性別平等教育 六丁 林柔安  

性別平等是什麼呢?性別平等就是男生與女生的地位是相等的,沒有所謂的首席和低階,讓眾人都有各抒己見的權利,人人平等。

    在以前重男輕女的時代,男生都可以出外工作、讀書,成為一位文武兼備的人;女生則是整天足不出戶,關在家裡做家事和照顧小孩,都沒有受教育的機會,幾乎每一位女生都目不識丁,大家也對這件嚴重的事視若無睹,毫不在乎,之後經過改弦易轍後,才有所改變。

   現在的人們追求男女平等,女生也可以勤能補拙,變得比男生還要厲害,像是台灣總統蔡英文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例子,她雖然是一位女性,可是她藉著自己的努力,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所以,不管是男生或女生,只要努力就會成功。

    我對性別平等的看法是:誰說女生就一定弱小呢?現在也有許多孔武有力的女性,甚至可以保護男生,誰說男生一定要很強壯呢?現在也有些男生也是弱不禁風呀!所以我們應該要排除心裡對性別的刻板印象。像職業也是,例如:男護士、男婚紗設計師、女警、女飛行員等,所以我們不要歧視他人。

    最後,我想說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每一個都是平等的,只要努力,每一個人都一定會像牛頓、愛迪生一樣,發光發熱。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3 14:48:0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