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班可愛小太陽
~ Welcome ~
一.1活潑可愛的俊男美女~每位都身懷絕技喔!  
:::
小太陽成員
導師簡介 導師簡介
科任老師 科任老師
班級寶貝 班級寶貝
班級股長 班級股長
 
班級訊息
寶貝課表 寶貝課表
美麗約定 美麗約定
感恩小語 感恩小語
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
榮譽榜 榮譽榜
 
 
:::
最新訊息最新訊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小寶貝:
   你好,我是崇文國小一年三班的陳藝娟老師,歡迎你加入崇文國小這個大家庭,這裡有許多有趣的活動,有認真教學的老師、熱心助人的大哥哥和大姊姊們,更重要的是你會擁有許許多多的新朋友喔!我們將一同快樂的在崇文校園裡學會許多你還不知道的東西,希望我們能有一段開心又充實的學習旅程!

---------------------------------------------- 

親愛的家長您好,建議您利用開學前這段時間:

1.接種疫苗:為讓學童及早獲得保護力,並能於醫療院所接受醫師診察後完成疫苗接種,提醒您於入學前撥空帶寶貝至衛生所或合約院所完成下列疫苗接種,感恩您的配合。

◎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日本腦炎疫苗(JE)◎白喉破傷風非細胞性百日咳及不活化小兒麻痺混合疫苗(DTaP-IPV)

2.逛逛校園:在開學前先陪小寶貝在學校逛一逛,了解教室及最近廁所的地理位置(一年八班的位置在據德樓西側二樓),這是很重要的喔!

3.準備開學的文具、餐具、制服:

◎制服開學日(8/30)穿便服上學,開學後(約一個星期)統一有專人量身訂購。

◎運動服:開學後統一有專人量身訂購。

◎餐具:請自行購買,建議以耐摔好整理的容器為主。(耐熱便當盒、筷子、湯匙、耐熱碗)

◎文具:請自行購買,建議購買時考量避免太多裝飾或附玩具的文具,以免影響孩子書寫時的專心度,鉛筆盒內最好準備3枝以上削好的鉛筆,並建議有上安親班的孩子,另外準備安親班的袋子,避免書本或作業混淆。

4.培養良好生活習慣:

◎自我物品管理和清潔整理:將是一大挑戰,建議您利用開學前用遊戲的方式多讓寶貝練習整理與收納的能力

◎7點40分:學校的早自修鐘聲便會響起,如果寶貝匆匆忙忙的衝進教室,甚至還拎著未吃的早餐,一定會影響到一整天的作息順序喔!建議您提早跟寶貝一同規劃並實踐正常的生活作息,讓小學六年的生涯有一個規律幸福的基礎。(建議上學時間:七點二十分—七點四十分)

--------------------------------------

崇文小一新生開學行事曆~ 

8月31日(五)新生7點40分至8點報到,上午11點50分放學。

◎9月3日(一)正式上課,中午在校用餐,12點40分放學。

◎9月4日(二)為整天課,下午四點放學。

※低年級上學時間:除週二為整天課(下午四點放學),其餘皆為半天課(中午12:40放學)。  

※若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打電話跟老師聯絡。 

 
附件: 附件news_0905091215.doc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藝娟 日期:2018-09-05 09:17:5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