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1班可愛小太陽
~ Welcome ~
一.1活潑可愛的俊男美女~每位都身懷絕技喔!  
:::
小太陽成員
導師簡介 導師簡介
科任老師 科任老師
班級寶貝 班級寶貝
班級股長 班級股長
 
班級訊息
寶貝課表 寶貝課表
美麗約定 美麗約定
感恩小語 感恩小語
最新訊息 最新訊息
榮譽榜 榮譽榜
 
 
:::
最新訊息最新訊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          

    恭喜孩子升上二年級,新的學期即將開始了,孩子學習的路上需要您的相伴,多一分您的關心,孩子會多一分學習的動力。您的支持與體諒可以讓老師在教學上獲得無比的鼓舞和信心,因此誠摯的希望您在未來的一年中,能給予我更多的鼓勵與支持。故以有幾點事情敬請家長給予配合:

一、 請讓孩子準時到校,不遲到不早退

    (到校時間:早上7:20~7:40

二、服裝儀容整齊:(請提醒孩子配戴胸牌)

(1)星期一、 星期四穿運動服。  

(2)星期二、 星期五穿制服。

(3) 每週三可穿便服

三、為了讓孩子擁有處理自己的生活能力,請督促孩子複習功課按時完成作業,並在睡覺前自己把書包整理好,把隔天該帶的課本作業學用品帶齊。

四、請協助孩子養成訂正錯誤的習慣,在寫新作業前,先訂正舊作業有錯誤的地方。

五、請叮嚀孩子別帶貴重物品到學校、若有攜帶零用錢到校一定要隨身攜帶,以免遺失。

六、配合潔牙活動:孩子將準備牙刷一支、漱口杯放置學校(餐後潔牙)。

七、請協助每天檢查孩子的功課並在聯絡簿上簽名。若有事情聯繫、或者孩子做得很好的地方,歡迎寫在聯絡簿上,以提供老師給予孩子最好的幫助與鼓勵。(如果孩子在學習上有所表現或是有需要與您聯繫共同幫助孩子的,我將當天在聯絡簿上與您聯繫。)

---------------------------------------

★今後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您與我聯繫! 

 

 
附件: 附件news_0829040415.doc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藝娟 日期:2019-08-29 16:04:1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