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要直,從小扶起;人要正,從小教起。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之內人人自由。  
:::
班級介紹
 
:::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郭詩涵
  平板心得 我查了國語課本的解釋和社會課還沒查完的我只花了一小時半,但國語查比較久太難了老師還說以前學長姐他們也都超過50個字差不多到100個字。  
2017-10-30 11:14:2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6李雯…【要訂XX
  今天在使用平板時,我非常的安靜,生怕平板被收走.一開始我還不太會使用平板,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慢慢的學會使用,並且在平板裡學會有關社會的東西.…………………………………………………  
2017-10-30 11:13:3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靖元
  今天社會課老師讓我們用平板查資料,我茶的是考古學習網,我學到了考古的過程有多艱難,後來我一直進不了那個網站,老師就來幫我了  
2017-10-30 11:11:5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吳娸榕
  今天全班社會課和國語課時,老師讓我們查平版,社會課,查什麼博物館的,我查十三行博物館的查完後,要寫社會習作,國語課查第八課語詞解釋。  
2017-10-30 11:10:26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黃楷恆
  今天早上社會課老師要我們拿平板茶社會習作裡面的資料寫出查到的東西我寫的是十三行文化第四節課老師叫我們用平板茶國語課本裡面的語詞的解釋  
2017-10-30 11:07:4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恩展
  今天,老師讓我們用平板,要我們昨天沒有填Google表單的人去瑱,還有,老師要我們查第八課語詞的解釋,這次是我們第二次用,才發現平板的缺點,就是很陽春,希望下次好一點.  
2017-10-30 11:06:5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葉欣怡XX
  平板心得: 我們用平板來查國語課本的解釋,我查到解釋,但是有些一直查不到,所以我只好拿回去看,拿回去看我馬上快寫完,再給爸爸看,爸爸說我通過,我就拿來學校給同學看,同學說我寫對了,我真高興。  
2017-10-30 11:03:4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吳宥璇
  今天國語課老師要我們查第八課語詞解釋,我 根本就看不懂第八課的語詞解釋,Google有許多的解釋不知道選哪個比較好其中我最不知道的語詞是杭州市,我根本就沒有聽過這個地名,Google上面寫則1927年建設的特產有檀香扇、綢絲撐傘…等!  
2017-10-29 21:16:0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吳嘉恩
  這是在五年級第一次用平版我用完後還教了同學因為自己好並不代表別人好所以不要那麼自私我們查的是有關原住民的事情比如歷史文化等等如玉石古蹟和石器還有傳說如冷湖公主等傳說據說還發現了人骨  
2017-10-29 20:26:3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柄亘
  今天上國語課時,老師讓我們用平板查第八課的語詞解釋,我覺得用平板查語詞不僅快速,還可以為枯燥的課堂加上一些必要的調味劑;在這堂課,對有些平常比較沒有接觸3C的同學也是不錯的事。隨著時代的進步,在現代的社會中,不接觸3C似乎像是個原始人,而這次的小活動很有意義,使我們知道如何使用平板查字典!  
2017-10-29 20:08:05
1 2 3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