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要直,從小扶起;人要正,從小教起。  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法律之內人人自由。  
:::
班級介紹
 
:::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蘇俊凱
  今天我用平板查了原住民的網站,我覺得十分有新鮮感因為第一次用平板查東西,之後去幫助其他同學,心裡十分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2017-10-29 14:07:5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蔡喬語
  今天社會老師和我們班的老師叫用平板查資料,首先我進去網站,再打老師要我們進去原住民兒童網
,就可以查到資料了,平板真方便。
 
2017-10-29 12:36:5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李均唯
  特別篇:平板使用心得
今天國語課的查語詞解釋,我們不是用字典查,而是用平板。使用平板對我來說算很不錯,因為科技不斷進步,使一些方面能夠廣泛應用,例如:醫療、生產、學習等各方面來提供。然而為什麼我說很不錯呢?因為除了能夠得到一些課本相關的內容,還能得到更多的知識,也就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這就是國語課上的內容.
 
2017-10-28 22:48:2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林珈賢
  今天社會老師和我們班的老師叫用平板查資料,首先我進去GOOGIE,再打老師要我們進去的網址或某個網站的名子,按搜尋,就可以查到資料了,平板真方便。  
2017-10-28 18:11:49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林育騰
  前天用平板查第八課語詞解釋,我覺得很難查,因為很多字都很多筆劃又查不到,但是之後還是把它查好了,之後再看社會課的影片,今天的第八課語詞我學到了,如何用平板查解釋,覺得平板對上課的幫助還不錯  
2017-10-28 16:48:2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林晏竹
  今天老師要我們用平板查第八課的語詞解釋,我知道了瀲灩的意思,也知道了空濛的意思。我做完老師交待的事之後,我就看有關台灣歷史的影片。我覺得用平板很方便,也很快速  
2017-10-28 14:55:08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趙翊庭
  今天使用平板來查社會的課程中的單元,還有用平板來查詢國語語詞解釋,上課時增加平板不但生動有趣,也可以增加學習的樂趣,讓上學不在是念念課文、寫寫字,上課也比較容易懂再講什麼,平板讓學習更有趣!  
2017-10-28 14:11:13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陳昱云
  今天早上,我們上課有用平板,是一個教學的用具。我查原住民族的傳說故事,讓我了解到布農族的射日傳說。然後我們查國語解釋,我們雖然很開心,但是我查國語解釋很慢。  
2017-10-28 11:48:4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黃楷婷
  今天早上老師讓全班用平板查國文課本裡的語詞。剛開始要進去Google的時後,我請蔡喬語幫忙,當輸入淡妝,但是平板跑出來的是淡妝濃抹,真是奇怪。  
2017-10-28 11:37:1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林育慈
  今天國語課用平板查第八課的語詞解釋,例如:軟的意思、垂楊的意思,我在找軟的意思找很久因爲都找不到意思,最後找到了我就快點寫一寫換下一個語詞解釋,過了一下,我都還沒找完就下課了,真是可惜。  
2017-10-27 22:08:38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