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奇文共賞區
母親節特刊2 母親節特刊2
母親節特刊 母親節特刊
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童詩(2) 童詩(2)
童詩(1) 童詩(1)
管樂心情故事 管樂心情故事
 
新聞e點通
304最新消息 304最新消息
博愛國小 博愛國小
嘉義市教育處 嘉義市教育處
奇摩-文教 奇摩-文教
奇摩-健康 奇摩-健康
 
我們這一班
功課表 功課表
行事曆 行事曆
 
 
:::
留言板留言板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2
  時光飛逝,禪,又在樹上鳴叫,或許是緣分吧!才讓我機會可以踏進管樂班這個大家庭,在這裡經過了許多表演和比賽的洗禮,讓我成長了很多。感謝陪我成長的師長,還有永遠在背後支持我的家長,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今天的我們,感謝和我一起共患難的同學,在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總是在第一時間出手相救,因為有了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我永遠不會忘記一起吹奏的每一個音符,一起留下的每一滴汗水,還有一起練習的那份堅持,這四年來的點點滴滴,一定會烙印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
 
2017-06-15 14:03:1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9
  光陰似箭,在這鳳凰花開的季節,我們這一班在今年就要畢業了,在這四年中,我學到了許多打擊的技巧和得到許多金錢買不到的珍貴物品,像是友情。在這四年中,我要感謝的對象有:學校、校長、老師、指揮,最後是同學。我要感謝學校的是學校提供我們練習的場地,良好的環境;要感謝校長,首先是周校長,他陪了我三年,在這三年中,周校長陪了我做了非常多的事情,三年級時參加親子管樂團才知道周校長會吹薩克管,四年級時校長曾陪我打過桌球,在五年級時跟著我們去全國賽,到了六年級時,換成了張校長,陪了我們去全國賽,我要對兩位校長說:校長,謝謝您;我也要對我的同學、學弟妹,甚至是旗舞隊的說:謝謝你們。  
2017-06-15 14:03:1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
  一轉眼,我們要畢業了,想當初的我是多麼不懂事,但我都要謝謝陳老師把我教的那麼好。想當初我是一個連拍子都會數錯的人,但我現在會數了,連看譜和背譜的速度都越來越快了,這也都要感謝巫老師,如果今天沒有他我可能是個連譜都不會看的學生,我們也要畢業了,現在的日子以後將會變成回憶,上國中候我一定要更認真讀書,讓自己更進步,才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  
2017-06-15 14:01:2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5
  時光飛逝到了六年級,從三年級到六年級都是學校提供我們合奏場地,都要感謝學校,而每次幫我們處理大小事的都是我們最棒的淑芬主任,而最要感謝的是我們的瓊惠老師,讓我們從一顆小種子長大成一朵美麗的花,謝謝您!
這次博愛管樂可以有很多那麼好的成績,是因為大家的努力!謝謝在身邊的同學和朋友,在需要幫忙的時候,會互相扶持!謝謝博愛讓我成長許多,讓我在國小生涯有著美好的回憶,如果讓我再重新選擇一次,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再考博愛管樂,希望博愛管樂能愈來愈好!加油!
 
2017-06-15 14:00:0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7彭思綺
  蟬聲唧唧,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從三年級進入管樂班,在這四年中有滿滿的回憶,懵懵懂懂度過三年級生活;四年級時,意識到我們即將背負著代表學校名聲的重責大任,因此我們升上五年級時,我們挺起博愛管樂的名聲,和學長姐得到雙特優的佳績;六年級時,沒有學長姊的我們,扛起大哥哥大姊姊的責任,把這個任務傳給下一屆.....。我們能有如此的佳績,都要感謝博愛國小給我們良好的練習空間、主任和師長不辭辛勞的教導,以及同學的陪伴、扶持。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父母,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給我最好的童年。如果時間重來,問我要不要再次選擇管樂班,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當然!為甚麼不要?」謝謝各位,謝謝這個家──管樂班!  
2017-06-15 13:59:5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8蕭凱馨
  時光飛逝,轉眼間就要和博愛管樂說再見了。首先我要感謝學校,提供很好的資源,再來我要感謝曾教過我的老師,使我的小號更進步,最後是我志同道合的同學,感謝你們陪伴我四年,謝謝大家。
雖然,要畢業了,但在這四年的快樂時光、酸甜苦辣也已變得更多采多姿呢!但心中還是有些不捨,合奏課、室外課、分部課...中的旋律。如果沒有音符我們是如何開始,如果沒有休止符我們又是如何結束的呢? 學弟妹們,為博愛努力吧!
 
2017-06-15 13:59:20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1
  轉眼間,鳳凰花開的時間又到了,這麼多年來,感謝學校提供我們這麼完善的練習場地以及樂器讓我們練習,也感謝義路相伴的澇施、同學們,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這些年來,博愛能有這樣的成就,要特別感謝巫老師、李老師、莊老師,沒有他們的專業技術和適時提醒,博愛就部會進步,感謝他們。
畢業,對我來說是一種磨練,是一種生命成長的肯定,催有些感傷,但還能在博愛在喊一聲激勵人心的「注意」,也令人感動萬分,在博愛的倒數幾天哩,要在最後的發表會中,替博愛發揚光大,學弟妹們,博愛的將來交給你們了!!
 
2017-06-15 13:58:0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
  四年的歲月,一下就沒了,想起三年級剛進入管樂班這個大家庭,就想跟學長姐憶起出去比賽,接觸法國號這個樂器已有四年了,也有一種語言說不出的感情。如今六年級,感謝博愛給我這個機會;感謝校長、主任帶領著我們;感謝巫老師、莊老師帶我們全國賽,拿好成績。最後坦謝宜路上教導我們知識的導師,沒有你,我們班不會有如此的成績,非常感謝大家,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2017-06-15 13:57:37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施佑承
  又到了鳳凰花開的季節了,時間過得真是快呀!雖然在管樂班遇到了許多的挫折,可是有許多的好朋友與師長的陪伴,讓我度過。我也很開心我能來到管樂班,因為我在這裡學到了許多的知識,也認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管樂班四年了,就快要到了分開的時候了,再過些日子就要畢業了,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我們可以再相逢,也希望以後一定要再當好朋友。  
2017-06-15 13:55:1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5
  歲月如梭,我在博愛管樂已經四年,也經歷許多精采的事情,這一切都要感謝學校、師長和同學的付出,才能有今日的好成績。
如今,我們即將畢業,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博愛管樂這個大家庭,我們雖然成長了許多,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學到了許多知識,如Eric Lee教我們一定要感恩讓我受益匪淺,但離別時依然有點不捨,所以希望五月的榜單可以看到我們班的好成績,也希望以後學弟妹可以再加油,為博管發揚光大,得到好成績。
 
2017-06-15 12:54:25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