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奇文共賞區
母親節特刊2 母親節特刊2
母親節特刊 母親節特刊
校外教學 校外教學
童詩(2) 童詩(2)
童詩(1) 童詩(1)
管樂心情故事 管樂心情故事
 
新聞e點通
304最新消息 304最新消息
博愛國小 博愛國小
嘉義市教育處 嘉義市教育處
奇摩-文教 奇摩-文教
奇摩-健康 奇摩-健康
 
我們這一班
功課表 功課表
行事曆 行事曆
 
 
:::
留言板留言板 留言我要留言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7
 
 
2017-06-15 14:08:3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3 李松穆
  畢業,對現在的我們來說是非常熟悉的一件事,但是,在三年級時,畢業就是快樂呀!如今我已經對這所學校投入了六年的感情,這裡的一切事物、老師們、同學們,謝謝您的指導、指點,我才能從幼稚的孩子成長成懂事的小大人,而在這裡我學到了尊重與謙虛。現在,已是鳳凰花開的時節,雖然我有些不捨的心情,但是,我們應該要向未來邁進,不論發生了什麼,博愛國小這值得我回憶的地方,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感謝大家,大家再見!  
2017-06-15 14:08:2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98217654217XX
  時間似乎到了蕭邦離開祖國的情景,逝者已矣,世間人常本如此,誰知自己將來如何?
此時之離別乃此後相遇之基石也,時同學已12足歲矣,畢業乃人生重要里程,此為大好事乎。
時吾之學校乃博愛國小,張校長帶領眾人不斷前進,林主任協助眾人解決事務;巫老師教島演奏技巧;黃老師訓練樂器之吹法;陳老師教導品行;鄒沈老師教音樂,皆乃吾之恩人也,期盼眾同窗有大好前程。
 
2017-06-15 14:07:14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4
  光陰似箭,又到了鳳凰花開的時候了,準備要離開了這個充滿回憶的學校。三年級時,我們是多麼天真無邪,到了四年級時,因為大家也都很熟了,就開始調皮搗蛋,使父母、老師都很生氣、難過;五年級的時候,因為跟學長姊去比全國賽得了「特優」的佳績,使我們更有自信,也長大了許多,六年級時,因為要去參加各個管樂班的考試,我們努力衝刺,因為我們很貪玩,所以老師總是督促我們努力練習。儘管大家目標都不同,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一定能朝目標邁進一大步,加油吧!  
2017-06-15 14:05:5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6
  三年級才剛進博愛管樂班,一瞬間,就快要畢業了,四年級時年時,我們跟學長姐們合奏時,我覺得學長他們的眼技巧很標準,好厲害。五年級我們和學長姐一起參加室內、室外和全國賽,都得了很好的成績,因為巫老師和李老師的細心教導,我們才可以得了好成績,都經過大家的一點一滴的汗水,才能通過各個的難關。如果還可以讀博管的話我希望可以再繼續讀,因為有各式各樣的活動可議參與。  
2017-06-15 14:05:35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1
  又到了分離的時候,是時候說聲道謝,從三年級到六年級,感謝陳老師無怨無悔的教導;感謝巫老師和李老師用心地指導我們;感謝主任細心耐心地幫我們練習;最後,我要謝謝我最喜歡又最志同道合的同學,每一次遇到問題,大家一起面對問題。在這六年,我過得非常充實又開心,但天下沒有不散筵席,在久的相遇也終究會分開,希望大家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邁進,譜上一個個音符,沒有休止符,在六九的教室裡迴盪,永遠不停止的旋律,徘徊在大家心裡,希望大家能再奏出屬於六─久的一 首 歌。  
2017-06-15 14:04:5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2
  時光飛逝,我已經六年級了,在管樂班已經四年了,這四年來,同學的陪伴;師長的加油打氣和背後一路支持的家長,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盡情的釋放光彩,成為博愛的驕傲。【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雖然最終我們將會分開,但是只要珍惜現在的每一天,回憶的甜蜜滋味就會在心中,謝謝管樂班,讓我改變了這麼多,也謝謝管樂班,讓我知道付出就會有收穫。
 
2017-06-15 14:04:4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20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已經過了四年了呢!在這四年我要感謝非常多的師長和同學,讓我倒很多知識與道理,首先我要先感謝我的老師和主任幫忙我們策劃多活動與生活大小事,再來要謝謝我們班的同學與我的好朋友們和我一起演奏出美妙婉轉的樂音最後我要好好地感謝我的家人支持我讀管樂班,假如我再回到二年級我一定會再報考管樂班的,我要謝的人太多了,那我就謝天吧!雖然我沒有要考北管,不過我還是會在北興等著你們,之後我們也憶起加油吧!這份友情我會記得的,謝謝大家~~  
2017-06-15 14:04:32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16
  光陰似箭,一轉眼已經過了四年了,我們也即將要畢業了,這四年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快樂與艱辛。
這四年,感謝校長、主任和會長,一直在幫助我們,感謝指揮巫老師與李老師的教導,感謝陳老師四年的陪伴與教導,感謝一起學習的同學們,一起玩樂,一起表演、比賽。
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也會再來博愛國小管樂班,因為這裡有最好的校長、主任、會長、指揮老師、分部老師、班導師、和同學們。
現在我也要升上國中了,但是在博愛管樂的回憶,我一定會好好的保存。
希望博愛管樂也能繼續進步下去,在比賽中獲得更好的佳績。
 
2017-06-15 14:04:21

表情圖示
表格圖示
8
  時光飛逝、光陰似箭,很快就要畢業了,感謝學校提供如此優良的學習環境和生活空間,讓我們的生活更完美,也要感謝眾多老師的協助與教導,讓我們學習到許多事情不能只靠一個人完成的,而是團隊間互相合作、互相幫助,才有辦法完成,還有要感謝來自馬來西亞的Eric Lee老師教我們要等地乾恩,這讓我們大大成長了許多,最後也要感謝大家多年來的幫忙,讓我們能走到今天這個樣子,還要謝謝學長姐和學弟妹的協助,讓我學到了不少感謝你們,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2017-06-15 14:04:06
上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