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能源教育網
歡迎使用跑馬燈服務!  
QRcode     回首頁登入
:::
民族國小能源教育網
版主介紹 版主介紹
 
能源教育實施計畫
依據與目的 依據與目的
原則與內涵 原則與內涵
期程與組織職掌 期程與組織職掌
項目與預期效益 項目與預期效益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標題 附件 發佈者/來源 閱覽/日期
恭喜民族國小能源小劇場榮獲全國創作競賽第三名 061407_01.jpg061407_202.jpg最新消息連結 顏士人
本站
197
2023-01-02
民族國小空污小隊在南門市場拍攝的影片出爐了 最新消息連結 顏士人
本站
175
2023-01-02
恭喜本校參加環保局小小畫家_綠能在我嘉繪畫比賽,成績優異,共有5位同學獲獎! 055954_01.jpg055954_202.jpg 顏士人
本站
187
2023-01-02
 
     


首頁圖示

本校能源暨環保小尖兵logo是一隻可愛的小松鼠,他手持抗震保命三步驟的標語,隨時提醒本校學童,當地震來臨時,千萬不要慌張,趴下、掩護和穩住,當地震停止時再疏散到戶外場合。頭上轉動的小風車即是風力發電概念的精神象徵,綠能已成為全球趨勢,唯有節能減碳才能救地球!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