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班網站
.樂在學習
:::
我們這一班
班級經營 班級經營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環保宣導 環保宣導
影音 影音
 
 
:::
     
 

 1.  建立孩子15個生活習慣養出好腦力:吃好、睡好、運動、遊戲、愛孩子、動手做、正向管教、好奇心、為自己負責、身教、不讓壞習慣坐大、多和孩子說話多擁抱、睡前帶孩子回憶一天、建立規律生活,家長從陪伴到放手。

2. 有疑問及擔心請立即與老師聯絡,時效性是很重要的。

3. 傾聽孩子的想法,同理孩子的感受,讓孩子知道爸媽會聽我說,但別在孩子面前批 評老師或同學。

4. 與孩子一起來澄清孩子所描述的語句,是孩子的「感覺」,還是真實發生的「事  實」。

5. 讓孩子自己試著參與及解決問題—鼓勵孩子告訴老師自己的感覺,或在聯絡本上 留言。

6. 當孩子的後盾,但不是一個擋所有問題的前鋒。讓孩子知道爸媽一定在你身邊陪你         面對所有狀況,而不要讓孩子覺得「發生事情爸媽一定挺你別怕!」。

7. 找老師共同討論如何幫助孩子。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