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七班
~ Welcome ~歡迎您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我們這一班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學生成員 學生成員
 
最新消息
功課表 功課表
親師溝通 親師溝通
 
 
:::
     
 
親師溝通

  

敬愛的家長您好:

    歡迎貴子弟來到407這個大家庭,是緣分讓您我有了共同的交集和目標—爲孩子的成長共同努力,希望我們能一起擔負起教育與開啟孩子多元智慧的重責大任!開學初,孩子要適應新的老師、新的班級、新的課程,為了縮短老師和孩子之間的適應時間,煩請爸爸媽媽填寫以下的資料,身體或學習上有特別需要老師注意的地方,也請您寫清楚,方便老師活動上的安排!

孩子升上中年級,是另一個新的求學階段。我會盡力營造優質學習環境,有任何問題,聯絡簿是我們溝通的橋樑,歡迎隨時與我聯絡,如有急事,我的電話是(H)2864345  0910751306。敬祝

闔家平安  

                               407級任導師  蔡米凌敬上

 

 

  

親愛的家長您好:

感謝家長的配合,讓孩子這一年平安順利的學習。希望寒假中,家長鼓勵孩子多讀課外書、多運動、多旅遊,不要讓孩子整天與電視、電腦、電動為伍,讓美好假期白白虛度了!

班上的樂樂足球榮獲學年亞軍,真是可喜可賀!身體健康是讀書做事的本錢,學校希望加強學生體適能,所以希望家長能鼓勵孩子多運動,屈膝體前彎加強柔軟度,跑步練習心肺耐力,仰臥起坐練肌耐力,跳繩、立定跳遠練身體協調及彈性。如果能利用寒假練好一項運動或球類,假期生活一定更充實有趣。

      敬祝

            新春愉快

                                                米凌老師敬上 107.1.19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