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王子的教學樂園
~ Welcome 一起快樂學習~
:::
關於俊宏老師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關於Ya老師 關於Ya老師
聯絡方式 聯絡方式
教學分享 教學分享
去年班級網頁 去年班級網頁
歷年班級網頁 歷年班級網頁
 
 
:::
     
 
停課不停學資源

★葉老師的叮嚀:
 
最近疫情有升溫趨勢,面對隨時可能停課的狀況,我們全班親師生均已「超前部署」,多次進行停課不停學的演練,重點如下:
 
一、導師課(國數社)Google Classroom繳交作業 + Google Meet視訊上課。
 
二、科任課:請進入本校的Moodle系統查看科任老師們的課程。
 
三、請密切注意班網、Line群組、附小官網與School+ app。

 

國語6下南一版電子書

→連結:https://reader.oneclass.com.tw/47861ad6ab59b658

 

數學6下南一版電子書

→連結:https://reader.oneclass.com.tw/294c5e095c557a17

 

社會6下南一版電子書

 

 

2022.08.29 用Line群發給全班家長的內容,一併提供家長們參閱溫習:

【505 停課不停學之超前部署】

親愛的教育合夥人們午安
 
今日有項作業是「請家長到班網,協助確認教育雲帳密」,還請家長們撥冗至班網或點選下方的連結進行瀏覽,因為會需要打字及切換視窗,因此建議家長們用桌機會比較方便操作。
 
如果萬一班網進不去,請點選該連結:
 
為因應疫情升溫的趨勢,葉老師已於開學前,確認好班上每位孩子的帳密,未來倘若又要「停課不停學」時,我們505的孩子將會使用這組帳密,透過Google Classroom繳交作業及Google Meet視訊上課,我們班的孩子就只要記住自己的這組「教育雲帳密」即可。
 
葉老師已經預先設想大家可能遇到的問題,並把解決方式盡可能簡單化地寫出來,讓大家都能一目了然,詳細的操作流程請參閱「確認教育雲帳密的pdf檔」,完整檔案已放在班網的「檔案下載區」。
 
今天在學校葉老師也實際操作一次給全班看,雖然全班當下都信誓旦旦地說自己會了!不過,難保孩子回到家就不小心忘了,因此得要多勞煩家長們一起協助,若有任何操作上的困難或是問題,歡迎您與葉老師聯繫,謝謝您的協助。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