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一老師的網站
~ Welcome ~
:::
學術網路問卷
問卷填答說明 問卷填答說明
 
資訊線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十二年國教加分競賽
 
:::
     
 
問卷填答說明

【網路使用現況、學習成效與親子互動關係之研究─以嘉義市國中生為例】問卷填答說明   

    這是一份有關【網路使用現況、學習成效與親子互動關係之研究─以嘉義市國中生為例】的學術研究,本人從事資訊教育教學已15年多了,本者教育的良知與立場,想對於本校與本市現階段的國中生在網路使用現況、學習成效與親子互動關係方面的研究,以期對於嘉義市資訊教育方面有所微薄之貢獻。

       也因此煩請各位教育先進伙伴'、關心小孩使用網路設備沈迷的家長,以及目前就讀本市國中的同學們。能利用課餘時間、資訊課程或下課時間、或者以不影響生活作息與正常教學的時間下,讓孩子們能可以來進行問卷填答,以利本人能順利完成相關研究事誼,感激不盡。

 【網路使用現況、學習成效與親子互動關係之研究─以嘉義市國中生為例】問卷網址 : https://goo.gl/forms/vTkUTEvqA6isnSU52

-----------------------------------------------------------------------------------------------

教育部美感教育第一期五年計畫影響評估調查問卷填答說明

教育工作者問卷網址:http://apoae.deepsurvey.net/WQ1701.aspx
 學生問卷網址:http://apoae.deepsurvey.net/WQ1702.aspx

-----------------------------------------------------------------------------------------------

中學生參與廟會陣頭活動之動機、學習意願與價值認同分析

親愛的朋友您好:
感謝您熱心協助,這是一份學術研究問卷,主要是想聊解各位參與廟會陣頭活動之動機、對您在校的學習成效以及參與廟會陣頭活動之後是否影響或是產生的價值認同分析等。
本問卷僅供學術研究之用,內容資料絕對保密,請您安心填答。同時,您所填寫的資料並沒有好壞之分,更沒有標準答案,請您依自己實際情況逐題填答(請勿留空或漏答),您的意見將是本研究最重要的依據,感謝您撥冗填寫問卷。
敬祝 健康 快樂
南華大學
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碩士班
指導教授:陳寶媛 博士
研 究 生:董柏宏 敬啟

問卷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sDhPrxjVfu0g9hYSm3ktsFql3uas7_X3oAXXWcMP8co9Zxw/viewform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