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二班
~Welcome ~
:::
我們這一班
教師群 教師群
親親寶貝 親親寶貝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班級訊息
功課表 功課表
公佈欄 公佈欄
月考時間 月考時間
感謝 感謝
 
 
:::
     
 
4、2/24開學前衛教及注意事項

109.02.24 學校衛教訊息報告: 明天就是開學日,對於寶貝進入校園家長們又愛又小緊張,學校做好萬全準備迎接孩子們進入校園,而親愛的家長們您也必須全力配合學校防疫流程,以下幾件事情請您詳細閱讀並做到: 1.開學日起的每天早上做好體溫管理,請家長們務必確實做到。 2..2/25當天早上請先在家量好體溫並記錄在一張紙上,家長記住要簽名,健康狀況良好者在進入校園前請出示該紀錄才得以進入校園。再來的體溫管理請記錄在健康管理護照上。 3.萬一您忘了幫孩子量體溫,請孩子在校門口排隊量體溫,如此一來孩子可能會因為排隊而遲到,所以在家幫孩子做好體溫管理是一件利己利人的事情。 4.請督促孩子將健康管理護照夾在書包上,如此進出校園一目了然,也不容易遺失。 如果孩子在學校的作息中突然發燒,學校會通知您並請您盡速帶孩子看醫生,彼此都安心。 5.請家長不要陪孩子進校園也不要幫孩子送東西或提早接小孩而進入校園,讓校園內的健康管理得以單純化,如果把您擋在校門外是情非得已,請您見諒。 6.如果孩子有咳嗽、流鼻水或其他必須戴上口罩的理由,請讓他戴上口罩。 7.校園內每天都會進行消毒,請讓孩子帶抹布,並視他的需要是否幫他準備防水手套。 (check mark)因應進入校園必須體溫管理,上學時間統一6:50兩個門才會打開,請家長不要太早讓孩子上學。 8.中午用餐時的衛生很重要,請幫孩子準備口罩(布口罩即可)以防飛沫。 (check mark)提供開學防疫檢核表供您參考,從容準備不慌亂。 9.如果有任何和疫病相關的事情請家長您務必誠實告知導師或學務處侯主任,我們一定做好相關因應並保護孩子。誠實謹慎處理可以讓所有的孩子健康無憂。切忌不可因自己一時的僥倖而讓整體學校蒙受重大傷害,我們共同守護孩子的健康。 興嘉國小關心您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