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蔚藍天空
六年二班,多才多藝
歡迎光臨五年二班  
:::
關於導師
導師自我介紹 導師自我介紹
 
班級訊息
聯絡簿 聯絡簿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
     
 

        

    我是麗芬老師,一直以為自己會是頂客族(就是不生小孩的人),現在是兩個小孩的媽,我只能說:有小孩的快樂與辛苦是單身貴族無法體會的天與地,我期望自己能努力學習當個稱職的好媽媽,陪伴小孩快樂學習與健康成長。曾經是月光仙子的我,現在最大的樂趣是帶著孩子走遍台灣看遍台灣!我非常喜歡看歷史小說和大陸劇,所以在國高中時代,我的歷史和社會科學成績都是數一數二(這樣會不會太臭屁了?)所以我也喜歡在課堂上和學生分享一些稗官野史或是歷史典故,因為歷史故事所刻劃的角色和事件本末總是讓人拍案叫絕,甚至在現實生活中,你會覺得身邊的人、事、物好像就是某一齣歷史劇的翻版演出,我常常會給學生取綽號,就是引自於歷史人物,純粹只是增加課堂上學習的趣味性,大家可別見怪呢!

    我和老公從大學開始就是酷愛旅遊一族,雖然台灣已經快被我們玩翻了,但是有了小孩,我們捲土重來,全部再玩一次!我喜歡從玩樂中探索新奇事物;從旅遊中增加能量,無論是動物園、科博館、科工館都是我們單身時和成家後最好的去處之一,能用最少的金錢享受最大的遊樂學習,何樂而不為呢?希望所有的爸爸媽媽有空帶全家人都出外走走,大人可以釋放工作壓力;小孩可以增廣見聞,更重要的是~~家人間的親密情感是無可取代的,透過【出去玩】這件事的安排往往可以讓家人之間的情感大大加分喔!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