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來到304~
一起快樂上學去
:::
公佈欄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重要活動 重要活動
榮譽榜(110) 榮譽榜(110)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資訊
班級成員 班級成員
任課老師 任課老師
班級課表 班級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流感註冊意願書  

★112年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 線上填寫注意須知:

1. 10/5當天不在學校打針的一律勾不同意,無論是否「同意」或「不同意」都要上線填 寫意願書。

★★要用學生身份(公費)自己在外面打針,勾不同意選項(其他),等學校10/5打完針後, 10/6起自行至健康中心申請補接種通知單。

2.本校於10/5(四)上午施打流感疫苗,學生不論是否有意願接種流感疫苗,都請家長於 9/14(四)17:00前完成線上簽署作業,電子系統(CIVS)時間到會自動關閉,將無法再填 寫。9/14截止日前都可重複掃描QR Code更改意願。

3.意願書表單最後會需要「家長簽名」,請特別注意須正楷簽全名!。

4.填寫線上意願書時請填寫e-mail(電子信箱)︰可於學生施打後收到「流感疫苗 接種後注意事項」。 港坪國小健康中心

 
附件: 附件082945_112年港坪國小流感疫苗接種線上意願書QR碼.pdf  附件082945_2校園流感疫苗電子化系統(CIVS)家長線上簽署流程操作說明.pdf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沈佳慧 日期:2023-09-06 20:29:4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