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珊老師的教學園地
歡迎使用跑馬燈服務!  
:::
班級訊息
停課不停學專區 停課不停學專區
榮譽榜 榮譽榜
行事曆 行事曆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班級小寶貝 班級小寶貝
班級導師 班級導師
 
 
:::
停課不停學專區停課不停學專區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10/2班級公告  
【10.02班級公告】
 
1、昨天發給孩子帶回的繳費單,因大量印刷造成碳粉顏色較淡,可能發生無法感應繳費的情況(應該是少數,目前也有孩子順利繳交收據了),若有此狀況,請寶貝爸媽讓孩子帶回繳費單,學校會再重新印製一張喔!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2、昨天錄製的寶貝期初檢測影片,因我擔心影片太長無法用line傳給家長珍藏,所以有些寶貝的影片我分成兩段錄,卻導致第二段影片開頭有部分沒有完整錄到,我覺得很可惜!加上期末會考及五年級以後的曲子會越來越長,往往超過3分鐘,傳line不易。有鑑於此,因此從這學期的「期末會考」開始,我會將全班寶貝的管樂考試影片統一上傳雲端硬碟,供寶貝爸媽下載,也可以觀摩其他同學的影片,聽聽別人的,互相交流求進步也很好!連結雲端的網址將於日後公告於親師群組。
 
3、昨天剛結束期初檢測,大部分寶貝表現得愈來愈穩,家長在家中督促孩子練習,是幕後大功臣!平日我在看孩子的聯絡簿時,發現幾位寶貝練習時間和天數實在太少,規律練習對於學樂器非常重要,因為嘴形、送氣、指法等等都需要時間來習慣和感覺,需要慢慢累積,無法短時間達到目標。如果週間因為補習或其他因素無法練太久,也希望寶貝至少吹10分鐘的長音,幫助身體和腦袋耳朵記憶氣的使用、音色的感受等等。麻煩各位寶貝爸媽幫忙提醒及協助寶貝,在家中儘量要規律的練習,才會越來越進步喔!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王珮珊 日期:2018-10-12 15:06:5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