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的家
真心用心樂在學習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Happy大家庭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導師的話 導師的話
happy寶貝 happy寶貝
 
精彩活動
班級慶生會 班級慶生會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創作園地
小畫家 小畫家
小作家 小作家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108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孩子剛度過一個歡樂的暑假,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調整與適應。新的學年度、新的學期開始了,孩子學習的路上需要您的相伴,多一分您的關心,孩子會多一分學習的動力,這一路上也會是充滿信心和快樂的。 為了使孩子更快進入狀況,如果孩子有任何學習上的問題,請與老師聯絡,以便做適性的安排與輔導。下列事項也希望您的配合與協助:

1.  今日發下新的功課表一張,明天起請依照功課表準備相關課本到校。在服裝方面,本學期週二、五穿體育服裝,週三穿便服,週一、四穿制服。

2.  今日發下新的名牌一份及名牌套兩個,請您抽空幫孩子在制服及體育服裝上繡上新的名牌,感恩您的配合。

3.  孩子所用畫圖美勞用具、刷牙用具、衛生紙、抱枕、抹布(可掛的)、口紅膠,請孩子於盡量於明天帶回。(本學期所需使用的美勞用具有粉蠟筆、水彩用具、12色彩色筆、剪刀、雙面膠、白膠、透明膠帶)

4.  請遵守學校上學時間,每天早上7:25~7:40之間到校。為了孩子的安全並養成守時的好習慣,請勿早到或遲到。(盡量在家吃完早餐再上學,不但有助於親子感情,更有助於孩子從容學習)

5.  孩子需要請假時,事假請提前告知,病假請一早電話告知,或請兄弟姐妹、同學到校時代為轉達。(學校請假專線:2222310轉2003,老師:0922-708327)

6.  請孩子每天就寢前,檢查學用品是否帶齊。(建議最好不要購買玩具功能的鉛筆盒,占的空間大不說,孩子為此分心更是在所難免。)

7.  請指導孩子在所用物品上面標示班級、姓名,以防遺失。

8.  升上二年級,孩子更加熟悉校園環境,活動範圍增大,請提醒孩子在校安全、避免受傷,不在走廊上奔跑,並遵守遊戲規則。

9.『再忙,都要簽個名』,請每天抽空看看孩子的聯絡簿,檢查一下家庭作業,和孩子聊一聊學校生活,『20分鐘』讓孩子體會您的關懷。

10.愛的提醒:我們換新教室囉-第一棟大樓(志道樓)一樓,請各位爸爸媽媽抽空到教室走一走,才不會在下雨天時和寶貝玩捉迷藏喔!

11.本學期簡要行事曆如下:

 

日期

                內 容

班親會

9/21

請爸爸媽媽撥冗參加,一同攜手圓滿孩子的最佳學程。

第一次月考

10/15

國語、生活

10/16

數學

校慶運動會

11/9

歡迎爸媽前來加油打氣喔!   

第二次月考

 

11/28

國語、生活

11/29

數學

第三次月考

1/14

國語、生活

1/15

數學

深深的期盼您我心手相連,共同打造孩子健康亮麗的童年,引領著稚嫩的小生命共創有希望、有夢想的真實人生。畢竟孩子童年只有一個,需要您我一起來關心。

祝                     闔    府    安    康       導師  蔡淑媚  敬上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蔡淑媚 日期:2019-09-03 20:26:19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