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的家
真心用心樂在學習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Happy大家庭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導師的話 導師的話
happy寶貝 happy寶貝
 
精彩活動
班級慶生會 班級慶生會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創作園地
小畫家 小畫家
小作家 小作家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
親師通訊親師通訊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203開學班訊  

親愛的家長 您好:
    暑假結束,新學期隨之而來,需要您多花一些時間來幫助孩子調整與適應。新的學年度、新的學期開始了,孩子學習的路上需要您的相伴,多一分您的關心,孩子會多一分學習的動力,當然也會是充滿信心和快樂的。這一年,我將以最大的努力教導他們,以最疼惜的關愛照顧他們,使孩子順利成長。成功的感覺總是甜蜜的,為了我們的孩子能獲得學習的成功,良好的習慣,懇請您能給予孩子適時的提醒及督促。
enlightened級務快易通
1.全部教科書已發下〈有國語課本習作、數學課 本習作及附件、生活課本習作、綜合、健體、閩南語共10本〉,已讓孩子在教科書上填寫班級、座號、姓名。為避免書包過重,所以只讓孩子帶國語、生活及數學課本回家,其餘簿本有作業時才會帶回。
2. 如您家中的地址電話有異動,煩請告知老師,以便更新資料。
3.聯絡簿的資料麻煩家長填寫清楚,方便聯絡資料校對、建檔。
4. 請讓孩子依規定穿著服裝:星期一、四穿運動服;星期二、五穿制服;星期三穿便服。
5.配合學校的作息時間,於7:30左右到校,開始進行打掃工作。(7:30~7:40為打掃時間,希望每位同學均能為校園整潔盡分力)。
6.請假方式:早上請假請於7:50~8:20期間,打電話到學校學務處(分機2003~2004)請假。為了孩子的安全,希望能讓老師確實掌控孩子的行蹤。
7.各項作業及聯絡簿,尤其是作業訂正部份,請您務必檢查是否確實完成再簽名,以收實效。
8.每日就寢前請您務必要求孩子檢視隔日上學所需之物品,以養成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9.每週至少閱讀2本好書,並登記於閱讀護照上,請家長多多鼓勵。
10.鼓勵學童多使用字典,多練習書寫正確的國字。
11.學童每日功課務必要準時完成、繳交,錯誤的作業能認真訂正,並請家長能詳細督導檢核。
12.品德與人格發展比學業更重要,每個孩子均有自己的長處,請注重孩子的自我成長與進步,無需與他人比較。
13.團體的紀律有益於群性發展,請支持學校老師對孩子的合理要求。
您的支持與配合,將使我們班寶貝成長的更健康、更快樂,學習的更扎實、更上層樓。歡迎您多利用聯絡簿,主動與我溝通、聯繫,以便您了解孩子在校的學習狀況及告知導師孩子家中的生活情形。若您有緊急事件或特殊需要,亦可電洽2222310轉7203或0922-708327。敬祝
闔府安康

          二年四班導師蔡淑媚敬上104.08.31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蔡淑媚 日期:2015-08-25 11:11:3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