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的家
真心用心樂在學習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Happy大家庭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導師的話 導師的話
happy寶貝 happy寶貝
 
精彩活動
班級慶生會 班級慶生會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創作園地
小畫家 小畫家
小作家 小作家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
新聞加油站新聞加油站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丹東尼:說林書豪普通的人不予理會  
丹東尼:說林書豪普通的人 不予理會

失誤、失誤、再失誤,林書豪的失誤依舊居高不下。尼克一勝難求,紐約也不再無條件為林書豪加油,質疑的聲音再次出現。

「為什麼他失誤那麼多」已經不是紐約媒體想問的問題,尼克11日敗給76人隊後,有資深隨隊記者直接向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提出疑問:「教練你一直很保護林書豪,但他在場上的決策、判斷能力是否不足?」

「他一定會犯錯,他只在NBA先發過15、20場,一定會有他打得差的比賽,」丹東尼說,「但他知道如何贏球,他會找到解決之道的。」

然而,尼克隊處於紐約,這是一個無法忍受所謂「過渡期」的城市,沒有對所謂「重建」的耐心。

「林書豪有一定的打法,他有他的球風,他必須得充滿能量,必須得大膽進攻,我們必須為他製造空間,但我們並沒有做好這一點,」丹東尼分析,尼克其餘球員狀況不理想,尤其外線不穩,76人球員有效控制禁區,讓林書豪難以有切入、揮灑的機會。

林書豪,「在場上,我確實得做出更好的判斷,但我還是得積極進攻,不能因此就改變我的打法。」

丹東尼持同樣看法,不改他對林書豪的信賴,堅信他會有光明的未來。「我有看到報導,說他頂多就是個普普通通的替補後衛,說這些話的人,大概兩年前也在說他根本進不了NBA吧,所以,我們根本不會理會,」丹東尼說,「他會是一名很好的控球後衛,他一定會是的;成長道路上,他會碰到阻礙、挫折,但他有頭腦、堅強的意志、還有優秀的運動能力,他會成功的。」



全文網址: 丹東尼:說林書豪普通的人 不予理會 | 尼克5連敗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SPORTS/SPO4/6956263.shtml#ixzz1ouN6REtr
Power By udn.com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蔡淑媚 日期:2014-02-12 00:30:4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