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寶貝的家
真心用心樂在學習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Happy大家庭
我們的約定 我們的約定
老師介紹 老師介紹
導師的話 導師的話
happy寶貝 happy寶貝
 
精彩活動
班級慶生會 班級慶生會
活動剪影 活動剪影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創作園地
小畫家 小畫家
小作家 小作家
資源下載 資源下載
 
 
:::
新聞加油站新聞加油站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妮奪今年首冠  

 

妮奪今年首冠

台灣之光曾雅妮昨天贏得Honda LPGA泰國賽冠軍,這是妮妮生涯第13座LPGA冠軍。(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LPGA泰國賽 逆轉衛冕

〔特派記者趙新天卅泰國芭達雅報導〕在數百名台灣球迷的見證下,世界球后曾雅妮昨天於泰國芭達雅舉行的二○一二年Honda LPGA泰國高球賽,靠著最後一洞精采博蒂演出,一桿之差力退勁敵宮里藍,以四回合總計二六九桿,贏得今年第一座冠軍。

獎金進帳665萬 第13座LPGA冠軍

這是曾雅妮職業生涯第十三座LPGA冠軍,累計她在全球已拿下三十三勝,昨天這座冠軍讓她進帳二十二萬五千美元獎金(約六百六十五萬台幣),也是她在LPGA巡迴賽第二次衛冕成功,上一回連莊是在前年和去年的英國女子公開賽。

昨天出發時,曾雅妮還落後日本名將宮里藍一桿,但她很快就取得領先。然而爭冠過程沒有她想像得那麼順利,後九洞她的好友宮里藍加速追趕,前方還有南韓申智愛努力賺博蒂,打到第十七洞還曾短暫追平過妮妮。

最後一洞 短桿絕殺 激動掉淚

決勝最後一洞,曾雅妮的第三桿把球攻到洞口旁不到半呎,這記絕殺短桿也底定勝負。

曾雅妮走上果嶺,看到自己的球這麼靠近,勝券在握,一時壓力全部釋放,她激動地掉下眼淚,桿弟傑森趕緊安慰她,並提醒她仍要推進最後一桿。曾雅妮擦乾眼淚,走上前去把致勝推桿送入洞口。

一路苦戰 後來居上 驚險奪冠

賽後曾雅妮說:「前九洞我打得那麼好,以為這回合應該成績會打得不錯,沒想到後面會打得這麼辛苦,我一直激勵自己,還好最後及時回神,對於這回合的表現我很滿意。有一度我可能會輸掉這場比賽,但我沒有放棄,堅持到最後,努力把每一桿完成,最後拿到冠軍,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進步。」

宮里藍雖在最後一洞也抓下博蒂,仍以一桿之差的二七○桿名列第二,她表示,後九洞十分努力地追,最後還是差了一點,她很高興與妮妮同組比拚,但希望下回能抱走冠軍盃。

南韓名將申智愛和梁熙英分居三、四名。同場出賽的台灣選手龔怡萍最後以二九○桿並列四十一名,洪沁慧二九二桿並列四十九。

去年此時,曾雅妮打完Honda LPGA泰國賽,已在全球各地拿到四勝,今年卻是首勝開張,妮妮說:「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同,球季才開打兩場,上一場我打進前十名,這場比賽又拿到冠軍,我們還有二十多場LPGA賽事,我會繼續努力把球打好,也許再拿十二勝也說不定哦!」

完成在泰國衛冕任務後,曾雅妮今天早上將搭機轉往新加坡,目標瞄準本週四在新加坡舉行的HSBC女子錦標賽。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蔡淑媚 日期:2014-02-12 00:29:43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