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三8班
帥哥美女在這班
:::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教育理念 教育理念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2018加油鐵馬道萬人健跑活動  

2018加油鐵馬道萬人健跑活動

 

簡介

「嘉油鐵馬道(中油舊鐵道自行車道)」全長3,500公尺。始於嘉義市世賢路四段中油廠區旁設為起點,終點設於北回歸線站天文廣場,途經美源、光路、獅子、紅瓦厝里等四里,以及嘉義水上鄉三和、下寮、回歸等三村。將閒置的中油舊鐵道修築,沿線舊鐵道線道路規劃成為自行車專用道暨景觀綠廊步道,不但維持鐵道原貌,並於二側設有單向自行車道,沿線設置高燈、低矮崁燈照明、涼亭休憩區、市集平台及入口意向花廊等造景,是當地民眾散步、運動的好去處。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在此邀請全國愛好運動的民眾來『嘉』暢遊諸羅城,促進嘉義市觀光、旅遊、消費。 

活動日期:11/4(日)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26

報名費用:健走組300/人;路跑組500/人 (興嘉國小學生兩項報名費皆各100元)

報名即贈送紀念帽、涼感巾、茶包等紀念品,活動當天可領取枝仔冰、水果、肉粽、礦泉水及飲料等,完賽可另外領取摸彩券,備有鑽石、腳踏車、手機與眾多精采大獎,歡迎家長們大手拉小手,與孩子們一起健康運動!

報名地點:報名表可至學務處體育組領取並繳費。

 

詳細的活動資訊及路線請參閱下方海報,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撥打05-2860885#132 周老師詢問。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林雅莉 日期:2018-09-21 16:33:56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