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意人講古
郭玉玲老師歡迎您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全國SUPER教師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第六屆佛光山星雲教育獎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親子天下全國翻轉教育創意教師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天下雜誌閱讀典範教師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教師組國語演說全國第二  ●賀郭玉玲老師榮獲屏東中正國中和中正國小傑出校友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我們這一班
榮譽榜 榮譽榜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家長的一封信  

給家長的一封信

 

各位親愛的家長:您好!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恭喜,因為您的心肝寶貝從小學一年級升上二年級了!二年級學習課程的質與量相較於一年級是更深入、更豐富、更多元!所以更需要家長與老師一起持續來陪伴孩子學習!相信深愛孩子的您和我一樣,都希望孩子擁有一個健康快樂的未來!

  語文是所有學科的基礎,透過閱讀將能提升孩子的語文程度,有助於培養孩子升上中年級理解數學應用問題的能力!所以各班會透過閱讀共讀班書來引導學生,並鼓勵孩子們發表自己的看法,藉以培養孩子獨立思考及表達力。除此之外,還透過一系列的教學活動,讓孩子們悠遊於快樂閱讀氛圍,扎根閱讀實力。期望在質量並重中,培養孩子聽說讀寫的語文能力。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您我一起努力將是孩子致勝的關鍵

!我們深深的期盼,透過親師有力的合作以及順暢的溝通,必能讓孩子們在學習的路上穩健快樂的成長,再次感恩您的協助!

 

                              最後敬祝       闔家平安  

 

                                                                   二年級全體老師敬上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玉玲老師 日期:2021-10-03 08:41:43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