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10222網站
~ Welcome ~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訊息
活動照片 活動照片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榮幸即將或繼續擔任貴子弟的輔導老師。在此首先恭喜您的孩子又升上一個年級,這代表著孩子應該成熟懂事獨立了不少,是值得喜悅的!而接下來的兩年,除了學習習慣的養成,在行為品格上的變化更將是一生的關鍵期,因此我深感自己的責任重大!

    『親師合作、共創孩子快樂的童年』是我衷心的期盼,您的支持與鼓勵更是我進步的動力,願接下來的兩年您我能真誠合作,才能讓我們的寶貝學得更好,走得更穩。往後有任何的建議與疑問都歡迎您與我聯絡。

    

        提醒您8月29日(星期一)為正式開學上課,為了使孩子有更好的學習效果,有幾項事情,期盼您的配合和支持。謝謝!

1、 趁開學前逐項檢查孩子的暑假作業確實完成,以免讓新同學有不好的第一印象。

2、 為了讓孩子能在一開學便收心進入最佳的學習狀況,請在這個禮拜調整孩子的生活作息,每天打電腦不要超過一小時,晚上儘量及早就寢,不要超過10:00,根據研究這樣孩子才能長得健康,長得聰明。

3、目前天氣很熱,很容易會汗流浹背,所以建議您讓孩子帶毛巾及大水壺,隨時補充水分。為了您孩子的健康,請不要讓孩子帶飲料及零食到校。

4、上課的日子,請協助指導貴子弟帶齊下列物品: □抹布 □鉛筆盒□螢光筆 □一包衛生紙 □手帕或毛巾 □暑假作業 □書包、手提袋(裝新課本用)

5、 若您的寶貝生病或家裡有急事需請假,請在7:50前通知老師。為了您的孩子的安全,希望能讓我確實掌控孩子的行蹤。

       往後將以書面或電話做親師溝通,家長如有任何建議歡迎隨時提出,以保持良好的溝通管道。為了讓學童能快樂的學習,讓我們一起努力!相信有您我親師的合作努力的付出,孩子更能在美好的環境中快樂的學習。

 

祝:                    平安  喜樂                                

                                                                                       巡迴輔導教師  陳嘉欣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陳嘉欣 日期:2016-08-26 17:20:45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