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有勁603
~歡迎光臨
~相聚有緣,珍惜每刻~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宣導網站
十二年國教 十二年國教
紫錐花運動 紫錐花運動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性教育教學資源網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素養與認知
網路守護軟體 網路守護軟體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榮譽榜 榮譽榜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班級經營 班級經營
班級成員 班級成員
 
班級活動
班級電視牆 班級電視牆
班級相簿 班級相簿
 
 
:::
作品分享作品分享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作文--劉佳玲--家人的嗜好.doc  

                   家人的嗜好       嘉北國小5年2班劉佳玲

   嗜好是甚麼呢?嗜好就是每個人渡過寂寞閒暇的良伴。

   我嗜好是畫畫,我很喜歡在白紙上作畫。每當閒暇時,我就會把我喜歡的東西畫下來。還記得四年級得時候,我還特地跑去合作社買畫冊。畫完以後,我就用五顏六色得色筆在上面著色。雖然,畫起來要花一番功夫。但是,我的心中卻感到無比快樂!還有一次快要月考了但是,我卻顧著畫畫。爸爸就說:「不能因為太喜歡畫畫,就不顧功課。應該要先做完功課再去畫畫。」我覺得爸爸這番話,說得非常有道理。

    媽媽的嗜好是看電視,不論是<日劇>、<韓劇>、<古裝劇>……等。她喜歡的影片,真是包羅萬象阿!我的媽媽雖然不太會煮菜,但是,每到夏天的時候,她就會煮綠豆湯、紅豆湯、南瓜湯、冬瓜木耳茶、薏仁湯……等。媽媽都會將他們冰在冰箱裡。等放學後,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甜品,頓時覺得暑意全消,全身上下都舒暢無比。

    我爸爸的嗜好是聽音樂,他買了各式各樣的CD。每當他開車載我們出去玩時,這些CD就派上用場了。有時候,他還會跟著哼上幾句呢!也會跟著音樂的節奏,在方向盤上打拍子。

   嗜好是將空間得時刻,做有效的利用,所以我們因該培養好的嗜好,讓自己更進步。有了嗜好,可以創造美好的人生,是生活更加的豐富精彩。

   

 
發佈者:本站 來源: sakura 日期:2013-01-18 14:31:2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