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師教學資源網
安心學習.快樂成長
:::
研習作業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連老師的MAPS
教材內容 教材內容
教學實況 教學實況
 
連老師教學資源
連悅真老師 連悅真老師
悅真教學資源 悅真教學資源
真心傾聽 真心傾聽
真心學習 真心學習
真心推薦 真心推薦
真心分享 真心分享
與連老師聯絡 與連老師聯絡
 
 
:::
真心通告真心通告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上廁所  
親愛的爸媽
 
幼兒園與國小的生活有很大的不同,孩子們可能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期,也需要我們親師間共同來協助孩子成長。
今天想來跟爸媽們聊聊關於【上廁所】(哈哈,也許您覺得這是件小事,但是對部份小一孩子來說,很可能是大事呢!)
 
小學與幼兒園的廁所有兩大不同:
 
(一)幼兒園的廁所多半比較可愛,馬桶小小,裝飾得漂漂亮亮;小學的廁所相對比較大,也沒那麼漂亮,有些孩子一時不適應,會不喜歡去廁所,而忍著不去。所以,您可以帶孩子到學校先逛逛看看,別忘了"參觀"一下廁所,上上看,幫助孩子容易有熟悉感。
 
(二)小學是蹲式馬桶,有些孩子還不習慣上廁所用蹲的。所以爸媽們可以帶著孩子們多練習如何蹲及自己擦屁股。多些練習就能上得又準又好哦!
 
發佈者:本站 來源: 連悅真 日期:2018-09-05 15:54:2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