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梅老師的教學網站
~ Welcome ~
●歡迎光臨麗梅老師的教學網站  ●小朋友上下學按照規定乘坐機車一定要戴上安全帽,乘坐汽車要繫上安全帶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我們這一班
班級學生 班級學生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行事曆 行事曆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作業解答 作業解答
406導師線上上課影片 406導師線上上課影片
聯絡簿與訊息公告 聯絡簿與訊息公告
班級各類活動照片 班級各類活動照片
班級學生作品照片 班級學生作品照片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市長給家長的一封信  

2013+14  悅納小確幸

親愛的家長,您好!

    孩子們企盼的寒假即將開始,許多課堂外的體驗學習等著孩子們去探索,假期當中也將歡喜迎接春節到來,相信這會是一段歡樂與充實的學習之旅。

    嘉義市在2012年《親子天下》雜誌縣市教育力調查名列全國第四名,尤其平均每位國中小學生借書冊數最多,「友善校園」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獲教育部評鑑全國第一等,都是市府團隊努力的成果。教育一直是敏惠最關心的議題,我們秉持「一切為孩子」「為孩子一切」的初衷,不斷充實學校軟硬體設備,全面維護校園安全,嘉義市更在去年成為世界第一個百分百全數通過國際安全學校認證的城市,成功打造健康友善的校園環境,讓學生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盡情探索、體驗學習的樂趣。

    其次,我們知道「閱讀」是開啟視野的大門,一直以來市府團隊與學校推動閱讀不遺餘力,2012嘉義市城市之書票選活動,選出《教育應該不一樣》一書,該書作者嚴長壽先生呼籲家長打破菁英迷思,讓學校透過適性教學,引領孩子挑戰思維啟發天賦、開展多元智慧,尤以正逢十二年國教即將啟動之際,此書提供不同面向的教育觀點,更值得探討、解析。

    除了鼓勵孩子與您一起培養閱讀的好習慣之外,也歡迎全家一起來運動,人人「躍動躍健康」,讓嘉義市永保「最不容易讓人生病的城市」的殊榮。總之,嘉義市小而美、小而亮,人人都有小而確實的幸福,讓我們同心協力,不斷地創造這樣的幸福能量,讓小確幸成長茁壯,讓幸福處處洋溢。敏惠在此預祝各位家長與孩子們假期充實愉快,蛇年行大運,悅納小確幸!

 

                                     嘉義市市長 黃敏惠 鞠躬

                                                  102年1月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蘇麗梅 日期:2013-01-23 08:54:1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