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梅老師的教學網站
~ Welcome ~
●歡迎光臨麗梅老師的教學網站  ●小朋友上下學按照規定乘坐機車一定要戴上安全帽,乘坐汽車要繫上安全帶  
:::
線上資訊研習
儲存雲分享 儲存雲分享
 
我們這一班
班級學生 班級學生
榮譽榜 榮譽榜
班級花絮 班級花絮
行事曆 行事曆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作業解答 作業解答
406導師線上上課影片 406導師線上上課影片
聯絡簿與訊息公告 聯絡簿與訊息公告
班級各類活動照片 班級各類活動照片
班級學生作品照片 班級學生作品照片
功課表 功課表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306班級導師公告重要訊息,家長一定要看!  

各位家長:

1.停課8天,麗梅老師也到校上班,進行線上課程的研習與建置。

在此先說明停課期間的課程安排:

1.停課期間學校需仍掌握學生的健康狀況,如果孩子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症狀,請於每天中午前立刻主動告知老師

2.每天的上課進度與作業,學校統一發布在班級網頁,不另公告在群組,請務必自行前往觀看。http://eduweb.cy.edu.tw/?home=mei20358 請確認孩子是否完成家課,老師也會傳家課答案,請家長先協助批改,並要求孩子確實訂正錯誤。

3.學校採用的教學網站是「學習吧」,學校已幫孩子設立google帳號密碼,並張貼在聯絡簿。(請點右邊的google進去登入喔!)

除了「學習吧」提供的教材,老師還加入了電子書的連結,跟我們平常上課的內容比較相近。因此老師在派上課進度時,也會以課本習作簿本為主,參考電子書的內容就可以了喔!

4.老師做了使用「學習吧」的教學影片,有問題可以再發問。因全台灣上線人數過多,常有塞車情況,近不去網站也是正常的喔!

5.學生的另一組帳號密碼使用在因材網登入學習!

110.5.19 蘇老師

 
發佈者:本站 來源: 蘇麗梅 日期:2021-05-21 08:28:28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