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空510☆
每一顆星星都有自己的亮點
歡迎來到三年十班班網! 三年十班 棒!棒!棒! 講好話 存好心 常懷感恩心!!   
:::
班級訊息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行事曆 行事曆
榮譽榜 榮譽榜
聯絡簿 聯絡簿
功課表 功課表
 
我們這一班
本班簡介 本班簡介
我的導師 我的導師
同學介紹 同學介紹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三上開學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 您好:

孩子剛度過一個歡樂的暑假,新的學年度、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需要幫助孩子來調整與適應,孩子學習的路上需要我們的相伴,我們多一分關心,孩子就會多一分學習的動力,讓孩子學習的路上充滿信心、希望和歡喜。 新學期,孩子有任何生活上、學習上的問題,請與老師聯絡,以便做適性的安排與輔導。下列事項也希望您的配合與協助:

 

  1. 今日發下新的功課表兩張(大張放家裡,小張黏貼在聯絡簿上),明天起請依照功課表準備相關課本到校。在服裝方面,本學期週一、四穿體育服裝,週三穿便服,週二、五穿制服。
  2. 孩子本學期所需的美勞用具、U型資料夾(L夾亦可)、刷牙用具、升旗帽、防災頭套、抱枕、衛生紙1包(大包)、口罩2枚,請孩子盡早帶回。(美勞用具:12色旋轉蠟筆、黑色奇異筆、12色彩色筆、剪刀、膠水、雙面膠、透明膠帶〜以上請用收納小箱裝起來)
  3. 請教導孩子準時上學,每天早上7:20~7:40之間到校。為了孩子的安全並養成守時的好習慣,請勿早到或遲到。(盡量在家吃完早餐再上學,不但有助於親子感情,更有助於孩子從容學習)
  4. 孩子需要請假時,事假請提前告知,病假請一早班級群組或電話告知,或請兄弟姐妹、同學到校時代為轉達。(學校請假專線:2222310轉7310,老師:0953-173055)
  5. 請指導孩子就寢前,檢查課本、家課、聯絡簿、學用品等放進書包。
  6. 請指導孩子在所有物品上貼姓名貼條,以防遺失。
  7. 『再忙,都要簽個名』,請每天抽空看看孩子的聯絡簿,檢查一下家庭作業,和孩子聊一聊學校生活,『20分鐘』讓孩子體會您的關懷。
  8. 愛的提醒:我們的教室在第二棟大樓(據徳樓)四樓,請各位爸爸媽媽抽空到310教室走一走,才不會在下雨天時和寶貝玩捉迷藏喔!
  9. 本學期簡要行事曆如下:

 

日期

                內 容

班親會

9/12

請爸爸媽媽撥冗參加,一同攜手圓滿孩子的快樂學習。

第一次月考

10/14

國語、自然

10/15

數學、社會

校慶運動會

11/7

(11/9補假一天)

第二次月考

12/1

國語、自然

12/2

數學、社會

戶外教學

12/10

 

第三次月考

1/14

自然、社會、健康

1/15

國語、數學

深深的期盼您我心手相連,共同打造孩子健康亮麗的童年,引領著稚嫩的小生命共創有希望、有夢想的真實人生。畢竟孩子童年只有一個,需要您我一起來關心。

祝     闔  府  安  康       學科導師  林美惠老師 敬書2020/8/31

 
發佈者:本站 來源: 林美惠 日期:2020-08-26 09:16:25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