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生命教育生命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關懷流浪動物 四甲 曾羽辰  

每一個人和動物都有生命,我們應該要好好愛惜生命,關懷流浪動物。 

    有些流浪動物不是在街上流浪,他們是在動物收容所,我們可以捐錢給他們,或是「以領養代替購買」,讓這些流浪動物都有一個溫暖的家,但是,領養牠們後,要記得帶他去動物醫院做檢查,幫他們清理牠的環境和常常關心牠、陪伴牠,負起照顧的責任。

    有些人養了寵物以後,可能會把牠棄養,造成我們在街上有時會看到一些流浪動物,牠們原本可能都有一個家,但是可能被人類棄養,在外面遭受風吹雨打,沒有可以回家的路,如果大家可以不要棄養動物,這些流浪的動物們就不用這樣在外面面對風吹雨打了。有些主人可能會因為情緒不好的關係而打傷了自己的寵物,造成了寵物不必要的傷害,如果人類都用這樣的態度對待動物,可能會破壞人類和動物之間的感情。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對自己的寵物有「愛牠就不要棄養牠」的觀念,或許街上就不會有流浪動物了,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關懷流浪動物,用領養的方式來讓他們有一個家,並且多多關懷自己的寵物,可以多花一點時間陪伴你的寵物,多多關懷流浪動物。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3 14:57:1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