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四甲-黃楷程  

嘉市兒童是一本有文章又有四格漫畫的一本書,每一年都有一本,今年已經是第五十四期,裡面寫著一些文章和好笑的四格漫畫,四格漫畫是利用四個格子完成,字沒有很多,但是很好笑,有一個叫作「吉卜力特展驚魂記」它是在寫展覽裡的事情,還有一個叫作「蛋黃哥寫真集」它是在寫蛋黃哥,一號餐是蛋黃哥加麵包加玉米,二號餐是蛋黃哥加麵包和番茄,三號餐是豐富的牛排加蛋黃哥,最後它的寫真集終於出來了。

    再來是文章,有一篇叫作「智慧城市」,他是在寫說智慧城市是一個有智慧又有想像的城市,內容寫說:「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很多三C產品都一直在進步,例如:手機、電視……。」我們已經從農業社會、工業社會來到科技社會了,而智慧城市也慢慢成形中,這世界的智慧也越來越多,今年我們嘉義市更榮獲全球七大智慧城市的好成績,現在我也帶大家來了解什麼是「智慧城市」,「智慧城市」是指透過資訊和通訊的科技提供更智慧的生活環境,讓城市的人們生活更便利,更有保障。

    我覺得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內容也很豐富,我以後還要再訂嘉市兒童。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2 14:50:1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