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五乙 陳岳志  

                     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五乙   陳岳志

 

   看完了嘉市兒童這本書,我覺得它的內容非常豐富,在四格漫畫的那一頁,有一篇讓我印象深刻,那就是我們學校五年甲班洪與謙同學的作品,透過她的作品,讓我知道大家要懂得分享,才會有收穫,也讓我知道在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要大家一同分享才會成功的,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句話的意思是在說,與其一個人快樂,不如和好朋友一起快樂,我也是這麼認為。

    另外在作文區,有幾篇文章我也覺得寫的不錯,尤其是曾秀鳳老師寫的還沒準備好再見, 這篇文章是在說,兄弟姊妹要相親相愛,不要一天到晚都在吵架,不然如果有一天他們像故事裡的三腳貓一樣,突然死掉,他們一定會後悔莫及,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還有一篇文章我也很喜歡,那就是育仁國小六年甲班陳子銘同學寫的「勇敢面對逆境」的文章,這篇文章是在說做任事都會有挫折,只要你勇敢面對,並找到對的方法去克服,那在大的困難都可以迎刃而解,文章中的偉人也都曾自暴自棄,但是他們後來也有找到對的方法去克服困難,我覺得我們都需要學習他們這樣的人生態度。

    這本書告訴我們許多做人處事的道理,也有讓人放鬆心情的作品,是一本包羅萬象的書,有機會希望你們可以來看這本書。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43:13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