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生命教育生命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一個溫暖的舉動 三甲吳欣燁  

    一個溫暖的舉動,不管是一個小小的動作,還是一句話貼心的話,都能讓人的心感到溫暖,那個溫暖可能可以幫助一個人,讓那人有了勇氣面對困難,也讓這社會更加和諧。

    記得我準備升上一年級的暑假,我和姐姐一起去外婆家,外婆帶我們去溪頭爬山。我最喜歡去溪頭爬山了,因為不但可以呼吸到新鮮的空氣,還可以看到許多花花草草和清澈的流水,有時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小松鼠等。總之,去溪頭讓我非常的開心。但是那一天卻發生一件讓我難忘的事情,到現在我想起來時,內心還是感到十分的溫暖。

    那天早上我們五點半就起床了,外婆騎著機車載我和姐姐一起去搭公車往溪頭出發。到了溪頭,我們進入園區,開始了我們爬山的旅程。在爬山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條河,因為天氣太熱了,再加上我的好奇心,因為河水不深,於是我趁外婆不注意的時候,偷偷跑下去玩水,玩得正開心時,我滑倒跌坐在河水中。我的膝蓋流血了,而且我的全身溼透了,當時有一位在園區工作的阿姨看到了,趕快拉了我一把並且馬上送我到醫護室,擦乾了我的身體還幫我上了藥。當時我的心情非常的緊張又溫暖。

    因為園區的阿姨拉了我一把,讓我害怕的心情都不見了,我非常謝謝那位園區阿姨。原來一個溫暖的舉動不只可以帶給人安心,也可以帶來快樂。所以我們平時也要多幫助別人,為這社會多傳遞一些溫暖吧!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21-03-23 13:07:3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