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生命教育生命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生命教育 三乙葉芷妍  

我覺得生命很珍貴。在我阿姨還是學生的時候,她養了一隻馬爾濟斯犬叫棉花糖。我們家沒有養狗,所以我看到狗就很害怕,只要媽媽帶我回外婆家,小狗就一直汪汪叫的跑來我旁邊,我就會害怕的一直跑,但牠永遠知道我躲在哪裡。就這樣過了十二年,棉花糖也十二歲了,媽媽說狗狗的年紀十二歲已經很老了,所以棉花糖也漸漸沒了活力,開始不想吃飯,也睡得很久。

阿姨結婚懷孕,馬上要生小寶寶了,棉花糖好像知道似的,為了讓阿姨可以迎接新的生命誕生不讓家人感到負擔,不久後牠的病情惡化,離開我們了。阿姨很難過,我們也很傷心,但我們都知道棉花糖跟我們共同的回憶會一直留在我們的心裡。

其實動物跟我們人一樣都有感情,我們發生什麼事牠也都會知道,這十二年感謝有牠的陪伴,生命的逝去固然是悲傷、不捨,但阿姨的寶寶誕生代表新的希望、新的傳承,相信棉花糖在天上當天使一定會祝福我們。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3 14:55:5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