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家庭教育家庭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過年 二乙董佑慧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新年來臨前,我們會先除舊佈新,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迎接新的一年。

    我最喜歡一家人在一起大掃除了。首先媽媽會幫我們每一個人分配工作,爸爸負責搬重物﹑媽媽負責清洗,至於我們我們三個小寶貝就負責擦桌椅﹑玩具……等。我和妹妹在打掃過程中不小心撞在一起,妹妹快哭出來時,媽媽就走過來叫我們 撞地球,大家一聽忍不住笑了出來,這是我們大掃除的一段小插曲。

    在辛苦的大掃除後,就是除夕夜的圍爐了。大家換上新衣服,坐在餐桌前吃著美味的年夜飯,晚飯過後,就是我們的最愛-領紅包,我們一一向長輩拜年說些吉祥話,大家有說有笑的。在這歡樂的氣氛中,一家人能聚在一起,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感到很幸福。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3 14:39:3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