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家庭教育家庭教育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寒假出遊去 五丁邱琇瑜  

寒假期間,爸爸趁他放假的時候帶全家到台南、台中和苗栗趴趴走,玩得很開心。還泡了好多溫泉呢!

    到了台南,我們先吃午餐。我發現台南的小吃還真多。有擔仔麵、米糕、魚羹、蝦仁飯、碗粿等。我吃得津津有味。之後我們走到台南孔子廟,我在一個小池子裡看到好多小小的烏龜擠在一顆小小的石頭上,看起來可愛又可憐。孔廟看起來普普通通,卻是個有百年歷史的古蹟呢!然後我們又到了小西門,我看到好多燈籠,我們拍了很多照後,走進去看到一個電影在做發表會,那個電影叫「角頭」。他們說這個電影是國片,我覺得不是耶!因為沒有人在看他們發表啊!我們沒興趣就繼續走下去了。裡面有很多3C產品。看完了之後我們去了「藍晒圖文創園區」,去之前爸爸說:「我們要去放晒圖。」害我一直笑。裡面有一些東西可以拍照。然後我們去排「名東蛋糕」,排了好久。那個蛋糕軟的像布丁,用舌頭就能切開,好好吃啊!之後我們就去飯店泡溫泉了。

    第二天我們去新社看櫻花,櫻花個個燦爛奪目,讓我美不勝收。我們又到大湖的草莓文化館,不過東西太貴了,草莓也很貴,所以我們空手回去。午餐我們去吃媽媽夢昧以求的菁芳園,聽說媽媽好幾年前就想去了。餐廳外有一大片像童話世界的花園呢!

這次旅行讓我滿載而歸,也點綴了我的寒假生活,希望暑假時爸媽再帶我去玩!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3 14:36:0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