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感 六乙張香琳  

       第一次免費拿到嘉市兒童,是因為我的作文被刊登在第一百零七頁的「一位最值得感恩的親人」,我非常得開心,於是我抱著愉悅的心情,準備欣賞其他同學、老師的文章。

       一翻開嘉市兒童,我發現裡面不只有作文,還有四格漫畫、書法和其他國小的活動,每個作品都獨具特色,我印象最深刻的一篇文章是由精忠國小六年乙班的柯佳宏寫的─「科技與生活.」,這一篇文章主要在講現代科技和古代沒有科技的差別。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它不但和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更帶給我們極大的方便,但是在發展科技的同時,人們往往會忽略環境問題─工廠大量排放廢水......。科技是一把雙刃刀,好處中夾帶著風險,我們要好好利用科技,但同時也要保護環境,兩者兼顧才能讓科技永續發展,打造一個理想的智慧城市,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下一篇令我覺得最有趣的文章是─由林森國小退休老師曾秀鳳所寫的「雙貓參觀紙上博物館,我覺得老師利用貓咪和秦始皇來敘述在博物館發生的事,十分有創意,而且這篇文章利用了大量的修辭技巧,讓文章讀起來生動有趣,此外曾秀鳳老師更將自己天馬行空的想像和在博物館的所見所聞,描述得非常精采,讓讀者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曾秀鳳老師的文章不但咳唾成珠,內容筆底春風,令我回味無窮,這篇文章我足足看了五.六遍之多,難怪是嘉市兒童每期必放的文章。

       嘉市兒童是我最喜歡的讀物之一,因為他每一期的文章內容都非常多元,有旅遊.科技.菸害防治和校園生活...等,每一個作品都獨具特色,除了這些如椽大筆的文章,從第一百一十七頁開始,到第一百二十六頁,有非常搞笑的四格漫畫,每一篇漫畫都利用簡單明瞭的人物.文字,就讓讀者捧腹大笑,總是令人想一看再看。這一次我的作品被刊登在上面,我感到與有榮焉,希望下一次的嘉市兒童上,會再度出現我的作品。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2 14:54:47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