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四丙-沈辰恩  

嘉市兒童這本書裡面有各種不同優美文章,有的是寫遊記,有的是寫他感恩的人,但是大多數的人都是寫智慧城市。今天我要講的文章也跟智慧城市有關,叫做「智慧城市-嘉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

    這篇文章中有講到許多有關智慧城市的事情,像是什麼是智慧城市、為什麼嘉義市會被選為智慧城市……等,許多問題,文章中都有解答,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作者竟然有把其它得到智慧城市的稱號的國家寫出來,作者同時也把智慧城市創立在二十世紀寫出來,我覺得真的好厲害喔﹗

    我看完這篇文章,我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識,並且更加瞭解智慧城市了,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幫助我非常多,讓我知道原來智慧城市並不是只有高科技,它其實也結合了環境保護、環保和自然生態……等,許多不會破壞自然環境的行動,才真正的可以稱為「智慧城市」,也因為這樣,所以只有七大智慧城市。因此我們住在全球七大智慧城市之一的嘉義市,也算非常幸運。

    我們大家雖然居住在這個美麗的城市,但是我們大家還是要努力的讓這個智慧城市更上一層樓,大家可以把科技廣泛應用在能源、教育、醫療……等許多讓生活更便利的地方,並讓嘉義市變成家喻戶曉的智慧城市。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2 14:51:19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