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書心得 三丙-柯秉程  

嘉市兒童這本書告訴我嘉義市是七大智慧城市之一,科技越來越進步,如何將智慧與人結合,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便利。

    其中諸羅科普探索趣這部分是我最喜歡的,那裡有精彩的科學實驗,如:熱脹冷縮、燈泡原理的實驗,讓人玩得不亦樂乎。

    記得我在科普活動中,做了一個好玩的手動陀螺,我們還在現場參加轉陀螺比賽,非常有趣極了!下次我還要參加更多有趣的科學實驗。

    這本書結合了各個國小的同學文章,我讀得津津有味,好像進入這本書裡一樣,很迷人又生動有趣,我覺得這本書可以讓人知道別人的優良文章,吸收學的知識,下次我還會再買家嘉市兒童。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2 14:49:44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