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三乙-林歆芙  

       我覺得嘉市兒童的封面插圖很有創意,上面有我們嘉義市市長的大頭照,還有很多美麗的房屋,平常看房子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但換成出現在書本上的時候,才發現「家」是每個人的避風港, 「家」是最溫暖最漂亮的地方。

       再來我們進入書本內,裡面的內容也非常精彩,有很多間小學的小朋友,認真地介紹著我們嘉義市所有可以玩的地方;也同時說到多讀好書及電腦資訊化的重要及普遍性;還有其他國小的大哥哥大姊姊,這些我們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寫著一手好毛筆字,持續著將我們的國粹發揚光大;另外還有四格漫畫的呈現,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方式,我覺得他們的作品真的很棒。

       看完「嘉市兒童」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可以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智慧的城市裡,這個城市還有很多新事物等著我們去探險,去發現。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8-07-02 14:48:3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