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 嘉市兒童心得 三丙 沈辰恩  

        嘉市兒童心得                                 三丙  沈辰恩

    我剛拿到「嘉市兒童」時心裡很高興,因為每一次我都最喜歡裡面的四格漫畫,但是裡頭不只有漫畫有趣,讓我帶你們看下去。

    這次嘉市兒童的主題寫了很多關於「食品安全」的知識,對於我們挑選的食品,可以購買有公信力的機關推薦標誌,例如:CAS優良食品、食品GMP、吉園圃標章等商品,獲是挑選新鮮的食物、當季的蔬果、有效期限內的食品,如此才能安心食用。

    這本嘉市兒童不但有介紹食品安全,還有介紹台灣許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暑期快樂之旅」,有位媽媽幫孩子準備了大驚喜,就是帶他到日本各處去玩,因為他去的地方太多了,我沒辦法一一寫出來,但是看嘉市兒童真的讓我知道世界各地好玩的地方。

    我覺得嘉市兒童是一本非常好的書,不但可以增長知識,也可以帶我走遍世界各地,每次都讓我更期待下一期的嘉市兒童了呢!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50:4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