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 嘉市兒童心得 三甲 黃楷程  

                 嘉市兒童心得         三甲  黃楷程

    當我拿到嘉市兒童五十三期的時候,我看一看這本嘉市兒童封面,發現有好多的蔬菜,有;玉米、高麗菜等的蔬菜。

    我打開了嘉市兒童第九十六頁,這就是我最喜歡文章了。這一篇的題目是「食安問題的省思」,我看完了這篇文章後,知道內容在說:一名十八歲的男生天天把泡麵當宵夜來吃,結果看病時,醫生對他說:「你天天吃泡麵,黑心商品的病毒已經在你的肚子。」那名男生一年就不幸的死亡了

    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四格漫畫,四格漫畫雖然只有四格,但有很多小朋友喜歡,有的畫得好好笑、有的很有趣。當我難過時,我看完不知不覺就把難過的事情都忘掉了,生氣時也會忘記我再生什麼氣,有時我會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好笑得內容,我們也會一起笑。

     我喜歡今年的嘉市兒童,因為他的四格漫畫很好笑,內容也很多,有時我會看以前的嘉市兒童,我發現每年的嘉市兒童都不一樣呢?我很期待明年的嘉市兒童。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47:17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