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林森
~ Welcome ~
:::
 
:::
讀後心得讀後心得 回最前頁列表回最前頁列表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標題: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五乙 楊子瑩  

嘉市兒童讀後心得   五乙  楊子瑩

      嘉市兒童第五十三期,這期的主題是-「食」在安心,幸福抵「嘉」,主要是希望我們能透過一些文章和圖畫來讓大家了解現代食安問題的嚴重,並且知道要如何預防。

    書中的內容實在是好精采,內容大概分為五大部分:「 食」在安心,幸福抵「嘉」、新知詠桃城、妙筆躍桃城、「食」在抵桃城、揮灑畫桃城,還有一些競賽優秀的作文和繪畫作品,實在很豐富有趣,令人百看不厭,而且回味無窮。

    想到食安問題,就讓我想起有一次發生黑心油事件時,我覺得這件事很不應該,因為想要賺大錢就製造這些對人體有害的黑心油來欺騙人。這個社會上就是有人這麼貪小便宜,製造這種對身體有害的食物,騙了許多人,影響大家的身體健康。我們不應該貪小便宜,更不應該在食物上偷工減料,應該要做出健康的食物,讓大家都有健康的身體,也可以賺大錢。

    希望這次的黑心油事件能給人們一個警惕,以投機取巧的方式固然能賺大錢,但是卻要用人民的健康來換取,這樣是值得的嗎?如果每個人都可以腳踏實地的去圓夢,為人民的健康及安全著想,想必會使整個社會愈來愈進步吧!

    因為要寫讀後心得,才知道以前閱讀得不夠用心,也藉此了解並細細品味每位作者的文章,真是幸福、獲益良多。

 

 
發佈者:本站 來源: 管理者 日期:2017-03-10 15:42:55
 
 
上一則 回最前頁列表 下一則
 
     
 
:::
網站內容由各級學校機關建置維護 服務窗口請洽各級學校總機(請點我)
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建置維護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影音版 班級網站操作手冊PDF檔
校園快優網‧『授權給:嘉義市教育網路中心』